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7:11:46 作者:阿冰的小尾巴 Language

【囤】【肝】二字走天下,面对大佬都不怕!

不敢说能吊打对手,但是我的这些阵容前面推图打资源点都还是很稳的!
我玩SLG充钱比较少(还不是因为穷),月卡首充足矣,玩万国那会也是这样,虽然跟大佬肯定是有点差距,但不会被拉开太大,五 五 开!(要么赢,要么输)


给大家说说我的队伍思路吧:
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 第1张主队关羽队——关二哥见火,敌人没法躲!
武将搭配:关羽(核心)+西奥多拉+玛丽一世+板凳替补(熙德)
阵容组成思路:关羽首充就送,熙德则是新手武将(首抽必定是他),配合开局活动很容易集齐。阵容构成了命运之网获得增强BUFF。
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 第2张
这个阵容主要是围绕关羽的技能来进行输出的,其余英雄的主要作用就是为敌方挂上灼烧BUFF来为关羽创造输出环境的。只要对方身上的灼烧BUFF够多,关羽的“关圣帝君”就能多次触发打出超高爆发。替补成员熙德是开局必得4费卡,是前期开荒的好选择。
技能思路:关羽除自身技能外佩带灼烧BUFF可带来增益的输出技能,而两位法师则应该带能上灼烧BUFF的技能。
技能推荐:
S级——尼卡暴 动、阿金库尔之焰、拜占庭喷火器、天火焚城等(放火就对了)。
A级——火牛之阵、炼金炸弹攻击、三眼火铳、侧翼攻击等。游戏内技能很多选择,仅供给一个小 参 考。

第二种阵容就是开荒突击队(突突突)
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 第3张
我选择的搭配是:西庇阿(主)+拜波尔斯+拉格纳。替补:查理一世(目前是签到就送,公测不知道)
阵容组成思路:这3名英雄都是起始将,容易抽,而且突破后能做到3S骑兵队伍,且拥有命运之网加成,为队伍朴实无华的提供了5点力量...
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 第4张
且仅仅需要15费即可上场。这是一队低费低配的菜刀突击队,追求短时间内的高爆发来击败对手,所以需要上连击BUFF来提升突击技能的释放频率。西庇阿有高额单点爆发与控制,拉格纳先手时有不俗的伤害,拜波尔斯伤害比较一般,如果有查理一世可替换掉拜波尔斯。
技能思路:队伍放弃治疗与续航换来高爆发,所以需要带能加连击buff的技能,或者保证先手能上迅捷BUFF的技能,主要靠突击技能来打输出。
技能推荐:
S级——伙伴骑兵、长生军剑舞、乌尔班射石炮、高卢野蛮冲锋、长船入侵、半月型骑兵阵等
A级——澄明如镜、野蛮战后。先锋突进、三面出击、斩首战术等

第三种是控制流
贫民武将怎么搭?一篇攻略带你出奇制胜(含高/低配玩法)|文明与征服 - 第5张

阵容搭配:
低配——如图,李舜臣主+布狄卡+李世民
高配——查理曼大帝+秦始皇+李世民,激活命运之网。

阵容组成思路(低配):起始武将容易获得,5星易于培养,15费低费阵容,三人自身技能分别携带沉默+缴械、缴械、沉默。李舜臣还能还能将额外造成眩晕,布狄卡和李世民自身都拥有不俗的伤害,而各种DEBUFF能有效降低对手的攻击频率,前期开荒十分好用。如果有秦始皇/查理曼大帝,能在控制足的情况下为阵容带来更高的坦度/输出。
技能思路:利用对敌方施加的Debuff实现伤害或者控制上的combo,具体根据自身阵容灵活配置。
推荐技能:
S级——波西米亚车垒、阿瓦隆之心、黑帝斯序曲、帕提亚战术、朦胧钟摆、策反敌将等。
A级——恐怖京观、百人剑闪、意志之锤、山地猎兵、擒杀逃敌、破袭敌阵等。

搭配那么多个人觉得比较实用的就是这3种,给大家大概提供一下搭配的思路,毕竟每个人抽卡的英雄都不一样,也不需要说强抽(土豪请忽略),觉醒的英雄都挺好用,如果还不知道怎样搭,就看着命运之网来组就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