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五)|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7:09:31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五)|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迷雾(五)

供稿:辞
 “对了,凯文,给你个东西,盯着魔法部那边的动静。”我将与***匹配的耳机给了凯文后便转身出发去了庄园。

今年庄园正好有一块地的草药成色不好,之前还在愁怎么办呢,现在正好派上用场:“熊熊火焰!”火势逐渐扩大,一点一点地将草药地燃烧殆尽,见烧的差不多了我便叫身边的下人联系魔法部的人:“去,把事情说的越严重越好,一定要把魔法部部长闹来。”家养小精灵应了一声就赶忙去给魔法部打了电话,我不担心家养小精灵会说错话,毕竟我的家族里从来不留那种会背叛主人的东西,我要的是绝对服从。

没过多久魔法部的人就匆匆赶了过来,赫敏也在其中,看来家养小精灵这次干的不错,现在要看我表演了:“哦,赫敏学姐,你们终于来了,要知道我的家族向来靠卖草药为生,这次被烧掉的草药对我们来说可是巨大的损失,这样一来有几家医院可能都收不到草药来救治病人了,这该怎么办啊?”

赫敏此刻也是一脸烦躁,我们组织弄得她找不到头绪,我的庄园又出了这样的事情,眼下对她来讲最重要的是追查组织的踪迹,可现实要求她先处理草药的事情,毕竟还有病人需要:“你先冷静,我们肯定能为你查出凶手,你能先想办法弄一些草药先给医院供给吗?”

“我们还有去年的一点库存暂时能撑上一段时间,只是我怕凶手再来烧一次,那就真没办法了。哦,学姐,这肯定是金伦斯家族干的,他们草药质量不好经常被我们抢生意,这肯定是他们的报复。”我演得声泪俱下,再加上赫敏现在思绪混乱,我就不信她会觉得我是装的。

果然,赫敏被我骗了过去:“好的,嘿,你去查一下金伦斯家族最近的动向,尽量快点。我们会在庄园附近派点人手负责保护,你暂时待在庄园内不要随意走动。”这样保护草药的同时还可以盯着我的动作,赫敏还真是聪明,不过,她现在也只是怀疑罢了,这次让她抓不住把柄,我的嫌疑也可以彻底抵消。

可以消除嫌疑还有时间干掉卡珊德拉,何乐不为?“谢谢赫敏学姐,这次就拜托你了。我需要休息一下,今天真是太让人劳累了。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我的家养小精灵,他知道一切。”好了,我要去处理卡珊德拉了,拜拜啦,赫敏学姐……
回到房间后我便取出之前熬制的隐身药水,一共熬制了两瓶,每瓶虽然只能隐身半个钟头,但足够我过去和回来了,卡珊德拉,我来了。

舞台已经准备好了,猎人要在迷雾之中击杀孱弱的白兔,期待猎人精湛的枪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