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8 22:36:52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0张

在水下咖啡店,你可以一边享受咖啡,一边探索深海的奥秘,这就是《浓缩咖啡大亨:水下世界》! 让自己沉浸在新的咖啡店模拟器中,把咖啡厅开到海底世界,看着鲨鱼喝着咖啡,简直太美好了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张

🍗海底的咖啡店

小鸡腿我可是模拟游戏忠实爱好者,这些年开过的粗略估计有饭店、酒店、旅馆、动物园、游乐园、餐车,当过老板、房东、园长、卡车司机、厨师等等数个职业,在水底下开咖啡店还真是第一次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2张

其实小鸡腿一直很向往水下的餐厅,马尔代夫的珍珠Ithaa餐厅被《纽约每日新闻》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餐厅,因为她是一家在水下的餐厅,看着小鱼(应该不会有鲨鱼),吃着饭听着音乐喝着咖啡,岂不美哉。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3张

游戏对水下的场景描绘的还是不错的,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看到鲨鱼,这不比现实中刺激多了。游戏还提供了不同的视角,室内和室外都能清晰地看到咖啡馆的全貌。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4张

游戏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家具,无论你想把自己的店打扮成什么风格都能让你满足,网红打卡点get。

🍗完美的模拟体验

模拟游戏的沉浸感是其他游戏无法比拟的,从以前的按键机像素点模拟游戏,到现在精细的画面,不变的是对现实生活的模拟.

虽然游戏中的模拟生活不会像现实那么充满意外,不过作为体验别样生活的一种方式是足够的。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5张

虽然我现实中只会喝速溶咖啡,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在游戏中成为咖啡大师

游戏对于咖啡的模拟不单单是按照既定的配料解锁,而是由你亲自来搭配,从咖啡基底到拉花、配料都由你亲自搭配。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6张

同时不同的配料要求的咖啡机功能也不一样,例如你想做拿铁咖啡拉花所使用的咖啡机就必须要有奶泡功能,不然即便上架了也是做不出来的,玩游戏还能学到咖啡搭配小知识,血赚不亏啊。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7张

不同的搭配吸引的客户是不一样的,在加入佐料时可以看到这款咖啡吸引的客户群体,不同群体的消费能力当然会不一样,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咖啡受到那些有钱人的喜欢,这就叫确定用户画像.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8张

什么叫专业,这就叫专业

同时作为一家咖啡店,员工招聘、培训、排班都是你需要考虑的,员工技能等级不同雇佣的价格也不同,等级越高当然价格就越贵,不过可以后期培训增加技能等级。加油好好干,明年你就当主管!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9张

在游戏中可不能24小时无休干活,每个员工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时间,你需要把他们的排班尽可能的错开并尽可能的让他们在喜欢的工作时间工作,当老板真的太难了。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0张

同时解决了咖啡的问题,还有清洁、维修、宣发、贷款等等,怪不得有评论说这款游戏让自己感同身受,对这里面包括班表、研发等东西都表示很真实。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作为刚创业的萌新,第一笔资金当然是贷款啦,这贷款可不是免息的,8%的日利息,好狠啊。怪不得说金融的尽头是放贷,贷款才是最赚钱的。不过没办法,谁让咱穷呢。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1张

开店当然是为了赚钱了,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让收入大于开支,游戏中有研发功能,可以付钱研发装饰和咖啡原料,放长线钓大鱼,短暂的付出是为了更好地赚钱!

随着研发咖啡和店内装潢的升级我们就可以申请升级咖啡店的星级,类似于米其林星级,达到标准就可以进行升级,升级之后能够解锁更好地原料和装饰。完成游戏中的任务还能够提升咖啡店的排名,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店。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2张

名气上来,顾客太多了又要将赚来的钱投入再生产,这时候你会发现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变成负债,于是又得去贷款,贷款公司赚麻了。

盈利不可能盈利的,只能每天贷款做慈善。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3张

《浓缩咖啡大亨:水下世界》目前推出的是试玩序章,只有一个任务,从系统来看已经做得非常完善了,这款游戏可以让你体验当咖啡厅老板的同时了解与咖啡相关的知识。

【PC游戏】把咖啡店开到海底,会赚钱还得是你-第14张

同时序章是免费游玩,都免费了要啥自行车, 喜欢喝咖啡或者想开咖啡店的朋友可以来试玩一下,万一玩游戏学到了开店的技巧那必须血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