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2:48:51 作者:这是一只死猫 Language

两百多小时的西部生涯,不算多,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混乱又富有人情味的世界。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0张

亚瑟将帽子给了约翰,这不仅是一位哥哥对弟弟的爱,也是一代传奇的传承。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1张

在生命终结的时刻,亚瑟终于完成了他的救赎,从一个亡命之徒到一个守护亲人的好哥哥,这是一个人生的转变,也是一段精彩的人生。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2张

西恩对亚瑟的吐槽,西部臭嘴王的一生之敌。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3张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4张

查尔斯对生命的感悟,以及查尔斯的善良,事实上,查尔斯虽然是个亡命徒,但是对于混乱的西部而言,他已经算是一个善良的人了。

【PC游戏】关于《荒野大镖客》的一些瞬间-第5张

达奇最后的迷惑,他不是在迷惑谁是背叛者,而是疑惑他自己是不是错了,在这里,他的两个养子都“背叛”了他,对于达奇而言,这一刻已经完全不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