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人脸识别一次之后还会需要第二次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0:55:4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最近越来越多的光之子都弹出来了人脸识别窗口,也是只能用自己的人脸将其解开,那么人脸识别之后还会不会弹出第二次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人脸识别的弹出机制,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人脸识别解除后还会弹人脸吗?

光遇人脸识别一次之后还会需要第二次吗 - 第1张

  首先在不解除人脸识别的情况下只要弹了一次人脸,那么后续每次登录都需要扫人脸才能登录。在通过申诉的方式解除后,在后续依旧会有概率弹人脸,需要第二次去申诉解除人脸。

  很多光之子刚解除人脸玩了一个月后,就又弹出来人脸了。无论是通过什么方式解除的,只要是号,它都有可能在登录的时候弹人脸,概率问题,运气好可能一年都不弹人脸,运气差就是几天弹一次。

  言归正传,人脸识别一次后当然会需要第二次,就算是把人脸解除了都有可能弹第二次的,这东西目前也没有彻底解除的方式,只能说是出现一次申诉一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