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0:11:05 作者:小柒 Language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1张

现在年龄也不小了,玩的网游也数不胜数……
而到如今,让人怀念的除了游戏,当然还有那年一起玩游戏的人……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2张
什么!肯定是异性撒!男的和男的还能擦起火花吗!!!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3张
每每回想至此,不仅唏嘘不已,感慨万分……
第一个故事:我的初恋
我俩虽然不是因为游戏而认识,游戏却促进了我俩感情的升华,刚热恋的时候一起耍跑跑卡丁车,劲舞团,有个女朋友一起打游戏真的是件很愉悦的事情……后面流行起了DOTA,我甚至教会她学会了小钢炮火枪手……但是美好终究是短暂的……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4张
第二个故事:第一个女网友
和初恋分手后的一段时间,意志消沉,远离游戏,也远离了人群一段时间……回归正常工作后,为了放松工作带来的压力,又开始拾起了游戏……因为电脑配置较差,和之前上学玩CS的底子,我开始玩起来了CF,对,没有错,就是三亿小学生的梦想……CF
因为有CS的底子,步枪和狙击都还能打一打,也能打的过去,况且那时候还没火麒麟的事情……因为枪法还行,玩爆破的时候同队的妹子竟然邀请我加入她的小团队……当时心里就我勒个去,竟然遇到妹子了,而且还看上我了!!!当时团队里总共有6个人,有两个男的都在追她,可我始终感觉她对我要独特一点,因为那时还没有英雄武器的出现,一起玩了半个月后,我花188块钱送了她一把M14EBR……但是始终受不了团队其他男的话语,最终还是主动离开……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5张
第三个故事:第二个女网友
转眼又是很多年去了,去年一款棒子做的动作端游《神佑释放》登上了STEAM平台,因为的确很久没有好的端游了,我也去尝试了一番,刚开始游戏还不错,很对我的胃口,但是后期玩法的缺乏,BUG对经济系统的影响,副本装备等级的设定和爆率,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不能扯远了,回到女网友身上……
游戏里我玩的牧师,奶妈,这个游戏里比较吃香。在世界频道上看到了求奶妈组队下副本的招募,就参与了一下,没想到5个人的团队,竟然有3个妹子!没错,3个!!!有了我的加入,副本很顺利,我们那一晚刷了很多次,虽然没有爆出好装备,但能顺利刷本了,看得出妹子们也很高兴,也邀请我加入了她们的团队,进了YY房间……
由于其他两个妹子在线时间经常不一个点,很多时候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一个声音及其甜美的妹子,从来没遇到有这么好听嗓音的妹子……所以我俩一起游戏的时间比较多,说实话,我就是馋她的……声音,有个声音好听的妹子一起游戏,聊天,谈生活,谈工作,谈人生,真的又回到了初恋的感觉……可是游戏始终是游戏,随着游戏的摆烂,小伙伴们一一弃坑,我也逐渐远离了她们的YY房间……谁让现实里我也有了妹子呢……

【游戏故事】我和我的女网友曾经的哪些事|逆水寒 - 第6张
最后希望逆水寒手游越做越好,能够红红火火,人气旺旺,顺颂商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