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新阵容!国际战队出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2:59 作者:李晚湦 Language

   就在刚刚,TYLOO更新社交媒体公布了csgo战队的新阵容。战队下放了四名中国籍选手Summer、Attacker,aristo、DANK1NG。

【CS:GO】TYLOO新阵容!国际战队出炉-第0张

并重新启用了SLOWLY,并召入了emi、ROGA、sk0R等三名外籍队员。


     sk0R是一名年轻且十分优秀的亚洲选手,此前曾效力过IHC。他拥有扎实的枪法和强大的进攻能力。


     emi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战队指挥,此前曾效力众多欧洲队伍,他的到来可能为TYLOO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战术体系。

【CS:GO】TYLOO新阵容!国际战队出炉-第1张

     ROGA则是一名欧洲赛区年轻的狙击小将。

【CS:GO】TYLOO新阵容!国际战队出炉-第2张

     乘风破浪必有时。希望TYLOO在改型国际队伍之后也能重新绽放出cncs的荣光#csgo#   #csgo饰品#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