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8:19:5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从0-2到3-2,SAW战队在RMR上实现了惊天逆转。

在以2-0击败fnatic,成功晋级PGL 哥本哈根Major之后,SAW战队选手Ricardo Oliveira | roman接受了HLTV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代表葡萄牙参加Major的感受、他们从0-2一路打到3-2的心路历程以及之前的RMR赛事对他的影响。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0张

Q:你们成功晋级Major,说说你现在的感受吧?

A:我仍然不敢相信。在和9 Pandas的比赛之后,我们的战绩是0-2。当时我们被对手打了个13-1,我觉得SAW要无缘Major了。因为我觉得SAW的实力还差得远,我自己的信心也严重不足。但我们进行了队内谈话,大家都知道要无所畏惧。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打出我们每天在训练中的表现,我们可以击败任何队伍,所以我们说“去他的,我们要晋级。”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1张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2张

Q:那么从那一天起到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A:我们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都以2-0战胜了对手。在我们进行的比赛中对手几乎都没拿到八分。我想说SAW在BO3中的发挥要比BO1更好。我们在训练赛中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开局不利,我们有时就无法找回比赛状态。对阵9 Pandas的比赛就是这样。后来,我们放下了输掉比赛的恐惧,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对阵Ninjas in Pyjamas时,我们开局不错。他们是一支优秀的战队,但SAW让他们相当狼狈。我知道他们的压力很大,但获胜是因为我们在训练中的努力。对阵NIP的比赛是最重要的,因为它让我们重拾信心。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3张

Q:到本次Major之前,Ricardo Pacheco | fox是唯一一位参加过Major的葡萄牙选手。但昨天KOI拿到了Major资格,今天你们也成功晋级。相信不仅是你,包括整个葡萄牙CS都会自豪吧?

A:两年前,也是在罗马尼亚,我们参加了RMR。当时队内有MUTiRiS、JUST、stadodo和arki,如今我们中的四人晋级Major。我为他们高兴,但又有点难过。因为我知道arki也有实力和我们一起比赛的。但遗憾的是没有他。我很自豪能够带着葡萄牙的身影出现在Major舞台上,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Q:先前参加RMR的经历是不是给了你和MuTiRiS额外的动力?

A:这给了我们动力,但也给了我们一点恐惧。在12-0领先的时候,我感觉梦魇会再度发生。我们输掉了手枪局和eco局,然后又输掉了第一个长枪局,我当时就想——又来了?但队里的大家都很镇定,充满信心,这对我帮助很大。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4张

Q:分享下和Michel Pinto | ewjerkz共事的感受吧?

A:他是个特殊的家伙,一台killing machine(杀戮机器)。他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看起来毫无情绪。他不会被输赢所影响,30杀或者0杀都一样。他可以先0-15,然后在下半场打出30个击杀。他本人非常冷静,和他共事是一种享受。

我还想说说arrozdoce和story,他们都非常出色。鉴于他的年龄,story已经非常成熟与灵性了。虽然我不喜欢比较队内的选手,但还是不得不说,story是队内最重要的一员。

Q:现在距离Major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们有什么计划?

A:我们上次击败KOI晋级到了BLAST 春季复活赛,我不确定会参加哪场赛事,但我们会专注于Major。我们想要在Major击败所有对手,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会进行大量训练。

【CS2】roman采访:对阵NIP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第5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