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8版本]到目前为止海岛的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00:08:57 作者:飞花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好呀!

原神2.8版本也快过去了一半,不知道大家的海岛之旅都进行到哪里了呢?

[原神2.8版本]到目前为止海岛的感受-第0张

是和我一样的佛系自由探索党,还是紧跟更新的多肝党呢?

不过不论你是那种派别,都希望你能在原神2.8版本的海岛尽情的享受。

我就小小的说一下自己的海岛感受吧。

从皇女菲谢尔寻找幽夜净土,到和辛焱万叶的相遇,在这一部分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沾酒就倒的万叶,谁能想到一个武士竟然沾酒就倒呢?

[原神2.8版本]到目前为止海岛的感受-第1张

然后我们便开始万叶,辛焱,莫娜,皇女的幻境。其实一开始我是有些担心的,因为海岛毕竟是第二次开放,感觉肯定没有第一次遇见的时候那么惊艳,但米哈游不愧是米哈游,利用愚人众进行实验,引出来了幻想,从而将海岛进行了多重模式化,无论是万叶海岛的3x3的自由组合,还是辛焱海岛的升降,亦或是莫娜海岛的水中倒影,都足以给我这个第二次登上海岛的旅行者予以震撼与惊艳。

[原神2.8版本]到目前为止海岛的感受-第2张

这次的探索秘境真的是有一定的难度,无论是在万叶秘境里面的晕头转向还是在辛焱秘境里面的一个又一个的门,都给这次海岛增加了许多色彩。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但在引导方面,感觉做的还是有些不足,十分容易陷入不查攻略就无法解决的困难之中。有些秘境的箱子真的放在了很难想到的位置。个人印象最深的是皇女幻境里面最后查了一个箱子,是在发现不了,结果一查,需要一个拐角的梯子,从梯子下去才能发现。当时发现的时候真的有一点无语……如果可以开放每天帮你标记一个箱子,也许那样体验会更好一点。

[原神2.8版本]到目前为止海岛的感受-第3张

总体来说,瑕不掩瑜,这次的海岛个人是真的十分喜欢,而且任务都体现了相应的人物性格与特点,这点尤其难得!最后希望原神可以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的小保底都不歪!希望大家都十连出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