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8:25:56 作者:帝俊 Language

欢迎来到子贴战士篇。这里说下战士流派:
①殉道战:殉道战以殉道套,忠诚,舍命相搏为核心组成的卡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1张 此流派打法在于围绕触发殉道剑效果达到多倍伤害为目的,加入少量过牌和高爆发牌,组合成一套连贯的高爆发,以达到击倒敌人的目的。

⚽️⚽️⚽️⚽️⚽️⚽️⚽️⚽️⚽️⚽️⚽️⚽️⚽️⚽️⚽️⚽️
②卖血战:以怒火,绝境反击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2张
卖血打法,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这个卡组纯粹就是为了找刺激而生的,先期拿灵魂打击过度刷血,尽量多的买血,最后低血线开二技能疯狂打输出,当然遇到穿刺伤害就呵呵哒了
🏀🏀🏀🏀🏀🏀🏀🏀🏀🏀🏀🏀🏀🏀🏀🏀
③装备战:以装备为主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3张装备流战士以装备为主尽量多拿装备,输出靠致命武器,如果同时拿到舰载火炮和武器大师,火炮就会打人很疼的,如果没有也不强求多弄几个短兵相接也可以。
装备流卡组因为新出的卡牌短兵相接和绝妙收藏的出现,导致行动力和过牌需求大大增加,所以应对行动力和过牌的紧迫,这里推荐几个祝福和卡牌来缓解一下。
1.集结号叫
这个祝福很多人感觉不知道怎么去用,但是对于装备流来说却是一个很实用的过牌祝福,短兵相接和奇妙收藏都没有过牌功能,大量的行动力不过牌卡和起手上限导致装备流很多时候死于搜集装备的路上。
2.特效药
BOOS战的极品通用祝福
3.猫之优雅
改版后的猫猫,性价比直线上升
卡牌类型的推荐:忠诚,干粮,支援,无畏,二次打击,连击等承接或白嫖卡。
装备战不需要太多的删减初始卡牌,利用集结号叫的特性白嫖初始卡增加伤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核心祝福:舰载火炮,武器大师
配套卡牌:拍卖行,致命武器
这几个是一定要拿的,缺少核心有可能造成输出不够的尴尬。
🏈🏈🏈🏈🏈🏈🏈🏈🏈🏈🏈🏈🏈🏈🏈🏈
④狂战:以狂战斧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4张狂战斧卡组。由于狂战斧特性,导致此卡组注定很臃肿,普攻配合战斗号角和大量狂战斧,注定可以无脑战撸,所以卡组围绕扩充狂战斧数量即可
⚾️⚾️⚾️⚾️⚾️⚾️⚾️⚾️⚾️⚾️⚾️⚾️⚾️⚾️⚾️⚾️
⑤反伤战:以炙热斗篷,古怪符文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5张
此流派主要就是挨打为主,利用反伤来耗死对手,保命手段可以用吸血鬼剑或者吸血宝典,如果装备牌过多可以加几张过牌卡即可。
狼人版本战士出现炙热火焰祝福,成为反伤骑士流核心。
反伤流骑士主要讲究的是续航和血上限的堆积。
反伤流骑士不需要过多的卡牌快速叠牌是最好的手段
这里说一下反伤流搭配和反伤流过度问题
反伤流搭配:反伤流以炙热火焰为核心,配套卡牌古怪符文,配套祝福武器大师。理论上血量够高,单古怪也是可以通关的。而且已经被打出来了。

这里我们不说极简,来说说正常随缘反伤流打法。
一章拿炙热火焰和灵魂打击,捕兽夹(必须有,这个关乎后面诱导),升级选装备槽,如果有嘲讽拿来过度就非常完美了,全程灵魂打击补刀,额外给60血,这是我们必须要拿的,
二章祝福潘多拉最好是吸血宝典,如果没有三章就要找吸血鬼剑来维持续航,商店买拍卖行和古怪符文,如果有炙热斗篷就拿下,没有也不强求,
到三章这里最好是有武器大师祝福。如果没有复活或者神奇雕像也可以讲究。
所有场外复制全给古怪符文。
如果打狼弟弟的时候你的古怪符文可以堆到6个以上,那么恭喜你,稳过。
这里说下注意事项,反伤流的卡诱导性还是很强的。所以不建议拿怒火什么的过度卡,容易导致诱导出错,后期拿不到想要的卡。还有捕兽夹不宜太多,有那个买夹子钱还不如多买点血,记得一定要多弄古怪符文。
🎾🎾🎾🎾🎾🎾🎾🎾🎾🎾🎾🎾🎾🎾🎾🎾
⑥盾刺战:以穿刺攻击和罗生门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6张盾刺流派核心就是罗生门和穿刺,罗生门保命,穿刺打伤害,挂上罗生门,尽情的叠盾把,附加一些其他叠盾手段,让自己每回合的盾都在增加即可。(无敌成就拿此卡组即可完成)
新装备塔盾的出现让盾刺骑有了初始盾,可以更快的叠加层数,但是要记住塔盾只是辅助手段,穿刺才是核心哦,不要因为想办法扩充塔盾数量导致输出不足的发生。
盾刺流需要的是快速叠盾然后打爆发,所以祝福尽量选择增伤或者扩容类祝福。
🏐🏐🏐🏐🏐🏐🏐🏐🏐🏐🏐🏐🏐🏐🏐🏐
⑦苦战:以苦战,虚晃,战斗号角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7张
苦战流派算是战士经典流派了,一个苦战卡支撑起战士一个流派,算是神卡一张,如果走苦战路线不要想别的,多多复制苦战,多多弄些行动力,你就会发现原来我的牌可以这么多,这是一个扩容很可怕的一个卡组
🏉🏉🏉🏉🏉🏉🏉🏉🏉🏉🏉🏉🏉🏉🏉🏉
⑧雷战:以雷刃,雷击,风暴攻击等雷属性攻击为核心的流派
战士流派篇|月圆之夜 - 第8张
雷战卡组以雷属性攻击为主,主要以增伤和段数打伤害,所以卡组选择就要以如何场内扩充牌库和过牌打段数为目的组合牌库,目前好的扩充手段有武器大师祝福,苦战,虚晃,震击等等,增伤只需要多扩充点风暴攻击就好
****************
战士这个职业物理高爆发特点很明显,大量的爆发单卡和可观的血量成就了这个职业的硬刚输出能力,战士也是混流派最好混的流派,所以玩战士选择俩个流派混搭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切记不管怎么玩,除了极繁都不要手贱的多拿无用牌!!!!
主贴传送阵:https://www.taptap.com/topic/514047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