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奇怪,是我不幸运吗?|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6:25:28 作者:梦忆窗花 Language

今天晚上的农场是不是有点离谱?
我最近一个星期玩游戏,匹配进去局局需要3分钟,结果就能活个30来秒。

我今天晚上一直去普通农场,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在谷物那边出生,然后30来秒就死,再匹配3分钟。

我觉得今天晚上奇怪的地方是:
1,今天农场野排的人很多,平常很少有人匹配路人队友吧?我在谷物凉了的好几次,都是一个三人或四人满编满配突我一个,我玩了一整晚遇到的都是别人野排满编队的。
2,我才精英三,最近匹配到的全是大师,或者是王牌之类的,匹配速度很慢很慢经常100多秒,进去又等几十秒才进游戏,结果就玩30秒就被打死了。虽然说段位不影响游戏正常玩,但是能不能匹配时候稍微控制一下,菜的就和菜的玩,非得让我上那种局,这不是故意让我去送吗?就像王者荣耀(只是单纯举个例子)我钻石,把我扔到百星王者局里面打排位,虽然说进去铭文都是满级的,但是人家的意识和思路之类的各种东西肯定都比我强不是亿点半点了 。能不能别把我扔那么高端局里面去,我真打不过。
3,今天晚上匹配普通农场,在谷物那个楼梯,用喷子打死一个,又冲上来两个满配m4满配6套的人,我喷了一枪甲打了他一滴血,打个普通农场穿这些装备过分了吧? 这不去打封锁区吗?
4,今天没了1000k,心情很差,买钥匙也开不出来东西。今天晚上很奇怪,是我不幸运吗?|暗区突围 - 第1张今天晚上很奇怪,是我不幸运吗?|暗区突围 - 第2张今天晚上很奇怪,是我不幸运吗?|暗区突围 - 第3张今天晚上很奇怪,是我不幸运吗?|暗区突围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