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不是尼奥(续)|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3:51:30 作者:行成于思 Language

前面说到我被蝗虫组织骗来做苦力。
 我选了刀,毕竟弩还要费心思做箭,刀可以直接用。 不过——小孩子才做选择题,这两个老子都要! 我根据他们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这户人家,但还没等我靠近,一只燃烧箭就朝我射了过来。

我连忙挥手试图表示出我的立场。 并且连声大喊“我没有恶意,我是来帮你们的!箭下留人!箭下留人啊!” 可是对方跟完全没有听到一样,燃烧箭毒箭不要钱似得射过来,非要把我这条命活活交待到这里才算罢休。
 于是我颓废了,放弃了,并且二话不说麻溜的就往回跑。这蝗虫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明知道是这种情况还让我打头阵送死。
 等我把他们火力磨得差不多了,他们再过来捡便宜是吧!我得好好想个计策,不过首先我得进去说明情况啊!
要不还没走到门口怕是已经被射成了筛子。 可是刚逃出狼窝又入了虎口,前面一条大狼狗虎视眈眈得盯着我,满身的煞气。
我还没来得及纠结这年头居然还有动物没被感染,那狼狗直接就扑了过来。
 那獠牙即将到我脖子前那一刻,我连忙走位,后撤一步拿出了刀。
 哥现在可是有刀的人了,对付你这***,凭借老子多年的骚走位也能磨死你!然后把你做成烤肉吃! 终于,它被我打倒在地,我要上前补刀之时,一个少女扑了过来。
 “住手!你放开花花!”
 “这是你的狗?”我嘴角一抽,这么凶的狼狗起这么萌的名字可还行?
 “我的花花这么可爱,你为什么要打它?”
 “小妹妹你搞清楚,你的狗差点没弄死我,我这是正当防卫!”
 “我不管,你就是欺负它,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这年头一个小女孩能随便在外面跑,证明她也不简单。看着她手中的铁胎弓,我不禁痛哭流涕,这什么世道啊!随随便便一个人装备都比我好?我不就是没氪金么?还让不让人活了?
 “姑奶奶你听我跟你讲,我没怎么它,它还是活蹦乱跳的不是么?”
 “那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说了你也不懂,你又是哪来的?”
 “我叫杏,住在前面那户人家。”
 “什么?”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小妹妹!听哥给你说!我就是来找你们的,你们有***烦了!”
 “哼!”她不屑地哼了一声。
“我凭什么要信你?说不定你是坏人。”
 “那你要我怎么证明?”
 “这样吧!反正我是出来找吃的,你先给我四十块生肉,我就考虑考虑!”
小姑娘,够黑的啊!但我没办法,只好拿着刀去捅猪,辛辛苦苦凑齐了四十块肉。
 那小姑娘看见肉,立马眉开眼笑。带着我进了家门。(这个傻姑娘)
 进了门,我就向他们说明了来意,他们半信半疑,但还是陪我演了一场戏。
我回去告诉那些蝗虫,我已经成功找到对付那家人的办法了。
他们看我居然能安然无恙得回来,都大吃一惊。
 领头的人猥琐一笑。“想不到你小子有点本事,兄弟们走!去抄家!”
 我带着他们绕到后门,一路畅通无阻得走了进去。
一进去大门轰的一声关了起来,他们这才发现不对。 不过现在已经晚了,这叫什么,瓮中捉鳖!
 在完美的配合下,我们成功击杀了蝗虫小队,花花也帮了不少忙。 他们为了感谢我还送了我一个医疗包。(100血呢!)
我回庇护所的时候,花花和杏都恋恋不舍的向我告别。 可是我没想到,这次告别之后再回来,已经是物是人非。
 我先是搜罗了小卖铺,然后朝着坠机地点进发。到了才发现,这地方已经被蝗虫组织重兵把守,连个蚂蚁都放不进去。
 算了算了,有什么好东西早就已经被蝗虫搜罗过了吧!各个都拿着枪,估计是等着我自投罗网呢!
 我此时内心十分苦恼,凭我一己之力,根本没办法对付这些武力装备值极高的人。
于是我又来到镇子上,镇子挺危险的,到处都是丧尸野狗。
我冒着生命危险搜了点资源。
不过让我欣慰的是,我找到了超级无敌氪金神器。那就是杀人越货,打架斗殴,居家旅行必备的——24k纯合金大板砖!!!
 一砖999(才怪),没有什么不是一板砖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下!老子无敌了啊哈哈哈哈!!!(可惜有耐久)
这天我经过村子的时候,突然发现不太对劲。
(未完待续)

【以上均为楼主脑洞,写同人上瘾了怎么破?本来这章准备完结的……什么?二代主角是本?有妹妹还有狗子?于是加了妹妹和狗子╭(╯^╰)╮至于主角的名字,代号而已,随便起的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