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氪不肝不走位心得|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3:49:59 作者:冰 Language

        总共18元买了背包和4星武器(还多20金币)。送的氪金一星武器很容易打过第一个boss. 有点难度的是山寨头子(没2星氪金武器,用毒木箭加药剂硬干)。
        打过去后到了郊区买4星斧头碎片合4星斧头(20个碎片总共1万z币)。有氪金斧后就起飞了,两斧头一个郊区的蝗虫士兵,有很多警棍碎片,把4星警棍也弄出来,刷材料就没难度了。

        琳的任务给手枪和15子弹,找儿子任务给10子弹,这25发子弹正好秒骨弓。火焰用4星弓加毒铁干掉。
        研究所准备铁套,10个毒抗,这样呕吐者就可以无视了。氪金斧一路到boss,用20发霰弹干掉,主线通关。其中霰弹枪是银狐掉的,用的氪金狼牙棒(中心城区的别墅捡的)加两个蜘蛛陷阱(郊区军火商20金币买的)。
        剩下的就是叛军和蝗虫。先去叛军被打成狗,只能10发霰弹把刺猪王干掉(研究所后面的村庄换的霰弹子弹),搞26个地刺干掉叛军,拿到步枪。
        蝗虫基地想轻松过要准备子弹。比较容易的方法是,把66666蜘蛛巢干掉拿了龟甲,铁套加龟甲等于僵尸不破防。引一堆僵尸一起砍,干掉30个有3000z币,赚z很快。搞到300步枪弹,60霰弹,打蝗虫就绰绰有余了。蝗虫boss磕所有药加霰弹硬刚很快就过。
        最后说一下就是最新版很多bug都没了,不过在最后的村子白嫖金星防具的还在(这时候都通关了,估计官方也懒得改了),搞几套金星铁套加龟甲站撸一切真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