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12:45:06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1张
本文为TapTap独家,禁止转载。

本期攻略将回答两个问题:
一:提纳里、钟离是否值得抽取?
1.角色本身强度
2.角色使用体验
3.角色配队情况
二:如果不想要五星角色,某个四星角色是否值得特意抽取?
1.角色本身强度
2.歪到5星角色亏不亏

一:5星角色
1、提纳里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2张抽取建议:先抽到钟离,在考虑提纳里。如果不玩雷C,不推荐抽提纳里。
0命强度足够,想冲命座可以选择2、4、6命为目标。2命加伤,4命全队加精通,6命优化手感和大幅提高输出。

1.角色本身强度
草系角色强度:提纳里>柯莱>草主

优点:
(1)远程输出:二段蓄力射击和Q。可以对空,对付漂浮灵、雷音权现等浮空怪物体验良好;如果没有护盾保护,与怪物远距离作战,相比于近身作战更安全。
(2)爆发输出:E+Z+Q+2Z,6秒打完一套爆发。

缺点:
(1)配队体系单一:目前只有辅助雷C打【激化体系】比较强。其他配队有待开发。
(2)缺少对群能力:二段蓄力和Q为提纳里的主要输出,二者均为单体伤害。只有E是范围伤害。

2.角色使用体验
战斗体验:E+Q均为自动索敌。二段蓄力虽然需要手动瞄准,但第2段攻击为追踪箭,即使第1段攻击失误,也只会损失二段蓄力1/3的伤害。

探索体系:须弥有很多解密和草元素和弓箭有关,提纳里的固有天赋3还是小地图标志须弥区域特产;所以提纳里对须弥的地图探索有很大帮助。

3.角色配队情况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3张
2、钟离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4张抽取建议:必抽。0命即可;冲命座可选择2、4、6命为目标。先抽到钟离再考虑提纳里。

1.钟离的强度
泛用性最高的辅助,可以辅助任何主C,差别在于不同角色对钟离的需求度不同。

2.钟离使用体验
使用钟离后,游戏难度降低1、2个档次,基本不存在打不过的副本和怪物,钟离克制95%怪物。目前只有兽境猎犬、黄金王兽、黑蛇众能对钟离的护盾造成一点小威胁。还有周本雷神“无想的一刀”可以无视护盾秒杀角色。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5张
3.角色配队情况
可以辅助任何主C,胡桃、宵宫、融化流甘雨、魈、凝光、一斗、草雷激化体系对钟离的需求度比较高。

二:4星角色

柯莱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6张抽取&培养建议:活动白嫖一只,不推荐抽取命座。如果没有提纳里,且玩雷C,可以培养。否则不推荐培养。
草系角色培养优先级:提纳里>柯莱>草主

菲谢尔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7张
3、迪奥娜
提纳里、钟离角色池测评 你会抽吗?|原神 - 第8张
三:总结
1、五星角色
钟离:必抽。
提纳里:先抽到钟离,在考虑提纳里。如果不玩雷C,不推荐抽提纳里。
提纳里3.1版本进常驻,角色池小保底歪的话,有1/6概率歪到提纳里。

2、四星角色
问:如果不想要五星角色,某个四星角色是否值得特意抽取?
答:没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