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念锐意旋步舞第四关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1:32:26 作者:好妹妹2 Language

《原神》深念锐意旋步舞活动已经解锁了第四个关卡,怎么搭配角色能更轻松的通关呢?下面请看“好妹妹2”带来的《原神》深念锐意旋步舞第四关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原神》深念锐意旋步舞第四关攻略 - 第1张

活动第四天:复苏的潮水之歌

积分倍率×1 朴素

上下半共用角色:香菱

上半使用角色:芙芙+后台奶(白术/久岐忍/芭芭拉/多莉/心海)+香菱+战场输出

上半整体思路:

1.开局芙芙开e开大开,

2.后台奶放持续治疗,(尽快进入[锐意]增益状态),

3.之后香菱开大,切站场角色输出,

4.重复以上循环。

上半需要注意:1.尽量在[锐意]持续结束时间结束之前开芙芙e,开始循环,2.香菱开大优先级最高,香菱需要有大就立马开,一般[锐意]30s时间香菱可以开两次大,其余时间就是战场主输出时间。3.不需要等[锐意]增益开始后香菱开大,奶妈放完技能后就可以直接切香菱开大。4.由于下半[锐意]触发比较慢,所以上半尽量达到4500分,下半补分就行(有水龙可以忽略此条,下半直接开转)

下半使用角色:水治疗(心海/芭芭拉)+后台挂水(行秋/夜兰)+香菱+站场输出(由于有怪有火/雷史莱姆,尽量不要带火/雷站场,下半[锐意]需要水反应,可以选择冰c/草c/水才,可以根据自己box决定,我选择草系打种门)本间需要达到1500就可以,所以配队也可以自由一些。

下半整体思路:

1.水治疗开技能,水后台开技能,

2.香菱开大,

3.站场角色输出,重复以上循环

下半需要注意:1.香菱尽量保持有大开大,2.火/雷史莱姆需要触发水相关反应才会换怪,用水系角色挂水香菱蒸发,或者使用站场角色+后台水尽快清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