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开局一分钟,就决定游戏一辈子的事|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3:13:42 作者:霸霸 Language

官方群:167738349

①入群礼包码:RZMNQ666
②输入礼包码领取方法:点击主界面左上角人物名字
③快速刷初始号方法(不想刷初始号可以跳过这段):开局新手引导过程中就可以尝试领取礼包码,推荐领取首充角色佐助,引导进行到第4关后,进入超值礼包领取进阶材料,然后迅速升级到50级,操作流程对比按部就班至少缩减3~4分钟。


④首充礼包码选择佐助原因:
佐助一人顶一队!佐助从第1 3 4技能中增益暴击率数值高达70%(升星越高增益越高),第1技能单体技能伤害百分比最高(秒关键角色不在话下),第3技能群攻加20%几率麻痹状态,属实全能。不说推主线,就单说推塔进度层数,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一非你莫属!首充鸣人累赘需要其他人物搭配,而小樱?我都已经秒怪了,还要你奶我个蛋蛋!

⑤勾玉消费推荐:
过完新手教程后大概约有1800钻!这里推荐几条路走。第一条路是全部拿去招募抽卡,不过概率感人,基本都是20次拿橙色保底,红色出货率赌人品赌命,实力提升不明显,除非你非常的欧!第二条路是进入主界面便利店(商店物品有打折概率),可以淘到抽卡卷和高级藏宝图(200左右勾玉一个)。主要说说藏宝图,这玩意是转盘抽奖,里面有前期逆天的2星影级武器装备,和红色人物完整50碎片,只要你有,前期你就是第一。第三条路是花1000勾玉买仙法卷轴,去仙法招募(呵呵)!看自己选择怎么玩,比较推荐第二条路!

前期简单粗暴就是点点点,其中难点是资源分配,毕竟有个新服好几种排行榜活动奖励丰富,想拿第一,就很讲究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