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能力「幸运的六」,它可以帮我实现我的一切愿望。|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3:05:28 作者:正在养老の乾先生 Language

【代号】Lucky 6
【性别】女
【战斗经验】无
【出身地】未知
【所属阵营】拉特兰
【所属组织】无
【所属团队】洛河解字
【生日】6月6日
【种族】半堕天使

【身高】166cm
【专业】占卜 神学 混沌学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查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A+
【战场机动】B-
【生理耐受】B+
【战术规划】D+
【战斗技巧】C+
【源石技艺适应性】无
她根本没有源石技艺……反应器上面都写的是零,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罗兰·R
【客观履历】
拉特兰众多被排斥的堕天使之一,但因为没有堕落而无法被堕天使一族接受。目前在罗德岛被博士收留。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已经超出血液结晶最小数位检测量
怪不得没有源石技艺,她体内的源石已经几乎趋近于没有了。

【档案资料一】
半堕天使,一个神奇的种族,他们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而没有完全堕落,从而变成了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但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十分强悍的:他们甚至比一般的堕天使和天使都要强大几倍,也正是为了这强大的力量而不得不付出无法接受的代价吧。

【档案资料二】
6,即是魔鬼的数字,也是天使的数字。但对于幸运六小姐来说:6是她最钟爱的一个数字。只要有六的出现,她就一定会获得好运:假设有六块蛋糕,那么她一定会被分到最大的那块。假如有六本书,那她肯定能得到她最想要的那本。
“假如我手里有六发子弹,那么这六发子弹不论朝哪个方向发射,都可以打中我想要他失去性命的家伙,一击必杀。这就是恶魔与天使赐予我的能力——Lucky 6。”

【档案资料三】
Lucky six:
不论在什么条件下,只要出现六这个数字(或者数目等)那么她所想的事件就一定会发生,但也必有一个人受到影响而极其倒霉(不包括自己)。当数字出现666的时候,那么她所想的事件一定会出现并获得666倍的加强,且不会有其他人倒霉。当数字出现66的时候,那么她所想的事件一定会发生,并获得66倍的加强,且不会有人倒霉。
(当6的位数超过4位的时候,效果会翻6倍)

【档案资料四】
“我的名字?你想知道?……好吧,那我就告诉你。”
“我的名字叫:”
加百列·六翼·路西法
“加百列是我父亲的家族,路西法是我母亲的家族……呵呵呵,听起来很奇怪对吧,因为第一个是炽天使,第二个而是恶魔。”
“我的翅膀也并不像拉特兰那帮人是碎片化的,而是真的翅膀,只不过是三条白的三条黑的罢了。”
“幸运是我唯一的能力,也是我最强的能力,我可以用它帮助我拥有一切——但其实,我的能力也不止局限于幸运。”
“其实也是更倾向一种假变成真一样,但也只有出现六的情况下才可以。”

【档案资料五】
那把左轮……算了,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也并没有从上面查出什么来,那只是一把普普通通的左轮,把它还给加百列女士吧。
——特异铳械检查部专用章
她那只眼睛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原本眼白的部位变成了黑色,但并不影响视力。
——哥伦比亚第一医院眼科诊室专用章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只靠运气就可以打赢一场战争的……堕天使。
——拉特兰天主教大祭司专用章
这就是我的能力「幸运的六」,它可以帮我实现我的一切愿望。|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