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更换家族会清空声望吗?|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19:59:34 作者:啊 Language

我们族长自从有一次暴露自己是男的,有个人就开始一直搞事,各种撒泼要位置。要完了不满意,开始没事就闹没事就闹,群里闹完私信闹,没完没了的,特别疯特别幼稚,不像已经工作的人,甚至怀疑过他俩是不是谈恋爱关系。

族长退位给她之后,任人唯亲,有更高声望的但是大概和她不那么熟,就没有职位。现在她自己也不怎么玩,不怎么管家族。

族长退家族没转让群,自己已经不玩了,她还要找族长的事,就因为族长的号给了一个女代练,不和她刷好感。雌竞疯了,代练要管男女,代练换衣服都要管。
之前就因为天天在家族群发疯,搞得大家渐渐都不怎么说话,现在限时订单进度感人,迷雾也没什么人参加,群里就是她的什么哥,什么弟弟的在活跃。让人提不起说话的兴趣,她亲友围着她说,别人说话不围着她就没人搭理。
背后说人坏话不好,但是真是太奇葩,不吐不快。
以前进的各种游戏群没一个这么畸形的,奥比岛一个种田休闲小游戏为什么会有这种啊…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准备润去正常家族摸鱼,所以问一下声望的事,有无好心人有经验的。
家人们,更换家族会清空声望吗?|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