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_战斗系统-作战方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7:27:35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作战方针

集中攻击:当下达“集中攻击”的指示时,队伍所有成员都会开始攻击操作角色的目标敌人。 画面右上方会显示参与战斗的敌人数目,如果同时有两名敌人存在时,最好分别打倒比较好。

集合:当下达“集合”的指示时,队伍所有成员都会开始往操作角色的方向集中。 集合中的成员不能进行自动攻击或发动战技。 此外还有“解散”的功能,譬如说可以在同伴的 HP 减少时,先暂时“集合”让治疗者回复后再解散。

重视战技融合:当下达“重视战技融合”的指示时,队伍成员将更积极地发动融合战技。 选择重视战技融合后,即有让灵衔链接等级更容易上升的优点。 不过为了等待融合,发动战技的次数也会相应地减少,这里就产生了策略问题。

顺带一提,融合战技可以融合科维斯与安格努斯的职业战技。

举例来说,诺亚的职业“剑斗士”为科维斯的职业,所以“精通战技”可以选择安格努斯的职业。 注意无法选择设置为同一个国家的职业。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_战斗系统-作战方针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