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2:22:05 作者:冷暖自知的季节 Language

我们继续《王国保卫战》的剧情故事。自一代的利尼维亚王国军攻破瓦拉杜勒的卫兹南大本营后,王国境内的各大邪恶势力也相继被消灭。王国再次迎来了安宁的日子。直到某天,东南边境的战锤要塞传来了一封急信……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张

利尼维亚的守护者啊!
我们再一次需要你的帮助,邪恶大军正在攻打名为战锤要塞的古代堡垒!这里已经很久没遭到过攻击了……现在他再一次被沙漠中的游牧部落所围困!统率王师,保护我们吧!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2张

你与“沙王”阿尔里奇率领着先头部队,马不停蹄的赶往战锤要塞。当我们赶到时,城外的防守部队只剩下几座残破的箭塔在苦苦坚守。

沙王一马当先的冲进敌阵,硬生生地杀出一条通往要塞的通道。守军见援军赶到后士气大振,配合我们将来犯之敌一举击溃。

就在我们以为战争结束的时候,突然所有的人都被封印住了。原来一代boss卫兹南消失的艾纳尼法杖被魔王马拉加尔盗走了,他还趁机偷走了要塞中存放的一把神器。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3张

趁着战况混乱,魔王马拉加尔从战锤要塞中盗走了强大的远古之锤。
据我们东边的岗哨报告,马拉加尔正逃向东方,此时岗哨的守卫正在对抗魔王,拖住他逃跑的脚步。将军,我们必须立即出发,支援岗哨!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4张

我们的部队已经集结完毕,等候您的调遣。我们需穿越阿兹萨尔沙漠,追缉魔王马拉加尔!跟着魔王的踪迹,我们一路追到了萨佩绿洲,这是这片荒漠中仅有的几处绿色。但是沙漠中的游牧部落对过路的并不友好,所以千万不要惊扰到沙漠中最凶恶的居民——肯塔人!

马拉加尔显然不想我们如此轻松的就追上他。于是乎,他复活了一群木乃伊,并让他们穿上厚重的盔甲来挡住我们。这些强大的长生军不畏刀剑,只能由魔法师们先行击破盔甲,我们才能彻底消灭里面的木乃伊。

此外,狡猾的肯塔人躲在山坡上无差别的狙击双方,这让追击部队和马拉加尔的人都损失惨重。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5张

萨佩绿洲的战斗似乎只是佯攻,魔王马拉加尔已经向海盗的老巢逃去了。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穿过危险的绝望沙丘。没时间绕路了,当下脚下的流沙,那里面好像藏在神秘的怪兽,夺走了无数经验丰富的探险家的性命。

马拉加尔在此处雇佣了一批弓箭手,给刚到这的我们一份惨烈的见面礼。身中埋伏的后我们不得不放缓前进的脚步,让赶来支援的刺客公会大显身手。

为了应付神出鬼没的巨行黄蜂,弩兵们架设了数座堡垒。他们不仅能射出弹幕速度般的箭雨,还能将战友的视野大大提高。此外,我们还雇佣了一批精通神奇魔法的巨灵们,在他们的指引下,我们很快就走出了沙漠……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6张

快看啊,这是海盗老巢!
这里住着一群世上最桀骜不驯的强盗和卑鄙的海贼……但同时这里也有着世界上最优秀的水手,可带你驶过水晶之海。问过黑道上的朋友,我们得知魔王马拉加尔早已乘船逃往了纳泽路之门。

我们和黑棘船长达成了一比交易,他帮我们度过水晶之海,我们帮他收拾掉敌对的海贼团。

矮人工程师们在港口购置了大量的零件,将榴弹炮改装成威力惊人的“自动钻地武器平台”。这玩意首战就震惊了远征军和海盗们的下巴。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们将敌人引到岸上。“自动钻地武器平台”一个冲击波就击溃了一群敌人。配合黑棘船长架设在岸上的炮火覆盖,胜利女神很快就向我们露出了微笑!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7张

我们来到传说中的纳泽鲁大门前,它挡住了前往失落之地的唯一道路。这个地方有点不对劲,士兵们都很紧张。并不是因为我们见到的敌人,我们的人能应付的来……幸运的是大法师工会的人赶到,帮我们开启了大门。
如果战斗打响,他会助我们一臂之力。

现在我们知道不安是什么原因了……大法师们成功将门打开了,也成功将火巨灵纳泽鲁唤醒了。这玩意有着本作最强的攻击力,使我们前仆后继冲锋的士兵全部成了炮灰。

将士们的牺牲为我们赢得了时间,法师工会的老头们通力吟唱了个禁咒,一举将纳泽鲁轰成了渣!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8张

我们到了险峻的猩红山谷时,强大的圣殿骑士团加入了我们。猩红山谷因为是部落马克瓦人的狩猎场,故此得名。我们决定在此建立营地,命令人们休息整顿,但也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谁也没有见过马克瓦人,但关于马克瓦人的一些传言却令人……至少非常的不安。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9张

这些马克瓦人就是传说中的“食人族”,趁我们立足未稳就向我们的营地发动了一次偷袭。要不是连死神都不畏的神殿骑士们顽强抵抗,我们可能都成了人家的晚饭了。

刚应付完一波进攻,敌人又开辟了两条新的通道向我们奇袭。这次他们还叫上了丛林蜘蛛女皇率领的巨型蜘蛛部落。敌人的人海战术让刚到此地的远征军应付不暇,就在这危急时刻,一队手持长矛的丛林女战士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帮助我们打退了马克瓦人的进攻。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0张

前方斥候部队来报,称魔王马拉加尔正一路向东逃亡扎格龙河对岸的马克瓦尔城。而穿过扎格龙河唯一的路线,就是经过“断藤大桥”。这座桥是很久以前巴灵顿-基内斯探险队建造的。我们的新盟友土克亚部落是马克瓦人的宿敌,他们曾告诫我们一些和植物有关的事情……似乎这里有种胃口特别大的东西。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1张

再三思考后,远征军决定强行渡河。土可亚部落的酋长害怕我们过于冒失吃大亏,决定派出部落最出色的勇士们作为向导。

这些英勇的掷斧手不仅实力超群,期间还不乏精通巫术的奇人异士。他们在战场上放置了大量带有符文的图腾,将马克瓦人的巫医和萨满的能力无效化。事实证明,要用魔法打败魔法这句话是正确的。

虽然马克瓦人后续增援的大猩猩部队实力强劲,但失去了巫术的他们很难与我们的“现代化部队”正面对抗。几番交手后,远征军顺利渡过了扎格龙河!

在前往马克瓦尔可城的路上,丛林变得越来越危险。这座由根须、树木和藤蔓组成的盘根错节的迷宫从未感受过阳光的温暖,某种黑暗的东西就潜伏在这茂密的雨林中。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2张

当你觉得不安的时候,往往不好的事情就会随之而来。

连番的作战让我军疲惫不堪,加上马克瓦人不分昼夜的麻雀战更是让我们的精神过于紧张。行军至失落丛林时我们遇到了一座奇奇怪怪的“塔”,塔的四周布满了紫色的“蛋”状石头?

但我们的士兵靠近调查时,“蛋”中突然跳出一只“抱脸虫”,直接将受害者的大脑啃食殆尽。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远征军的各位十分倒胃口,死去的将士身体中突然跳出一只“异形”,它挥舞的手上的镰刀试图将我们也变成的“晚餐”。

没有倒胃口的亡灵法师们迅速唤醒了一堆白骨累累的亡灵大军,这让我们的两位吃人的朋友无从下嘴。毕竟骨头就啃个味道,当晚饭吃那可不太饱啊。

在你面前的就是马克瓦尔可城了。这座古老的城市是我们敌人——邪恶的马克瓦食人部落的家园。耳中传来山顶震天的鼓声和低沉的咒语,迎面扑来危险的火山释放的阵阵热浪。这里就是马克瓦人的总部了!为了我们恐怖的敌人,我们首先要突破马克瓦人驻守在城市四周的军队。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3张

我们的矮人工程师和侏儒工匠们,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一个巨大的机械奇迹……T200型战斗机甲,士兵们都喜欢称它为高达。

这些高达…机甲很快就让这群没开化的马克哇乡巴佬们见识到了“科学技术”的威力。马克瓦尔可城郊外的战斗中,T-200们的首秀就解锁了“大杀四方”的成就。榴弹炮配合大黄蜂导弹的火力压制,足够这群拿着长矛的“小朋友”喝一壶了。

没有付出过多的伤亡我们就清理了马克瓦尔可城四周的敌人。在清剿一座火山底下的部落时倒是被突如其来的火山飞石砸死了几位倒霉的兄弟,战后调查发现此地的部落精通一种活人祭祀,将一位“公主”扔进火山就可发射一枚“飞火流星”。当然这些并不是我们当下要关心的,接下来我们将在打进城中,消灭魔王!

我们把他包围了!萨科拉神庙就是魔王马拉加尔的葬身之地!马克瓦人在这里越发的疯狂,这里是他们祭拜鳄鱼神灵的圣地,现在由军阀之王带领着他们。马克瓦人与军阀之王的法术结合变得异常强大,汇聚了有史以来最恐怖邪恶大军。付诸全力,背水一战吧,我的弟兄们,否则我们就会成为萨科拉的祭品……或者更糟……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4张

远征军的英雄们攻破城门,一路杀到了城中央的萨科拉神庙。突然从天而降一只奇大无比的猩猩,冲烂了弟兄们的防线。

这只“精刚”力大无比,且“活泼好动”。在战场上跳来跳去的,给远征军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它还唤来了一堆猴子猴孙和马克瓦人一同作战,我们的优势在神庙前被逐渐扳平,双方形成了惨烈的拉锯。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5张

萨科拉神庙看起来只是通往一个直接在山石上挖出的巨大地下迷宫的入口!有传说警告我们,这里有着难以名状的邪恶,也许真像就在里面……我们必须深入迷宫,不能半途而废。但如果我们前面只有无尽的黑暗,那还算好消息了……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6张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根本不敢相信。这些不见天日的蜥蜴身披科技感十足的装甲,他们的武器装甲赋予了他们隐身与短距离空间跳跃的能力。甚至还能在战场开启数道传送门来对我们的防线进行一场高等教育一模测试。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7张

我们已经在这个石头迷宫中行军数日,却没有发现敌人的任何蛛丝马迹……直到刚才……我们负责追踪的斥候发现了敌人的踪迹……但我们越深入,里面越热!墙壁上古老的符文告诉我们,我们正向着贝莱塞德的大厅前进,如果传说是真的,我们可能会受到“热情”的款待……(巨龙飞翔时,何不像霍比特人一样在他的老巢来一场收获满满的冒险?)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8张

我们的补给即将耗尽,士气也低至谷底,有的人干脆就跑掉了。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队矮人矿工,他们在地道中挖的太深,只得封锁道路,挡住蜥蜴人。他们答应加入我们,找到离开这个鬼地方的路。不过逃跑的事得先放一放,我们和新盟友必须先对付逼近的蜥蜴人大军。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19张

我们现在终于知道马拉加尔为啥要偷这两把神器了,这个疯子居然想释放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安布拉。据迷宫墙壁上的符文记载,“安布拉曾经毁灭了数个王国,并且拥有近乎不死的躯体,只需要一片黑影就能完全复活”。先贤们在血战后无力将他彻底消灭。只能将他用魔法水晶封印住,并且藏于地底,用迷宫困住所有试图前往寻找安布拉的后来者……

终于,与魔王和其军队的决战即将到来!黑暗仪式正在把魔王邪恶的主人释放出来!
将军,整个世界的命运就落在你的肩上。我们穿越荒芜的大地,远离国境,九死一生,是你的光辉榜样和卓越战术将我们带到了这里。只有你才能完成这像艰巨的任务,将敌人消灭,为了利尼维亚!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20张

马拉加尔真是个缺心眼,人家大魔王一出场就恩将仇报把他送往黄泉,白忙活了几个月都不知道他图个啥。真是没事找个爷爷——卖力当孙子。

安布拉是远征军遇到的最后的最强的一个敌人。困在地底的这一个月里,我们不断拷问自己,连先贤们都无法完全消灭的敌人,我们真的可以做到吗?

到了战场上,安布拉的强大超乎了我们的预料。他不仅可以在瞬间抹杀我们的将士,还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死不灭。一片黑影就能复活的记载并非虚言,但安布拉每次复活实力就会变弱一分。英雄们前仆后继的用生命再削弱安布拉的力量,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百分之一千胜率。

多年的囚牢生活让安布拉的大脑停止了思考,在落下风的情况下竟然忘了还能逃跑这个选项。最终被远征军活活耗死,永远的消失在这片大陆上了……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21张

远征军完成了使命,归国后被授予利尼维亚王国最高的荣誉。迪纳斯国王开心的举办了一场彻夜狂欢的派对,为英雄们接风洗尘。

《Kingdom Rush Frontiers》游戏背后的剧情-第22张

丢落一旁的艾纳尼之泪被一只奇怪的手所拾起,预示着故事还未结束……

《王国保卫战 前线》是铁皮工作室于2014年发布的一款塔防游戏。该作是《王国保卫战》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继一代剧情后数年一支利尼维亚远征军的故事。

游戏的战场从原来的利尼维亚境内转变为战锤要塞所在的沙漠地区包括以东的失落之地,是名副其实的前线战争!游戏的画风和细节方面相较一代有了较大的提升,且保留了一代隐藏大量彩蛋的趣味环节。

个人建议在上班时候来上一局绝对是最惬意的摸鱼……

下期将继续三代《王国保卫战 起源》的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