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英文流美女解说爆火,自称LPL粉丝,看阿水比赛长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4:19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2023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拉开帷幕,LPL官推也是于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今年英文流的解说阵容。作为如今国内最为成熟以及成功的商业体育赛制之一,LPL也是在不断尝试开拓海外市场,有了英文流之后也让更多国外观众喜欢上观看LPL的比赛。而在今年,LPL官宣的英文流解说阵容中增加了三位新人,其中包括一位新人女解说Kitty。

【英雄联盟】LPL英文流美女解说爆火,自称LPL粉丝,看阿水比赛长大!-第0张

作为一名精通中文的美女解说,Kitty在英文流解说阵容当中靠着出众的颜值以及身材吸引了网友的目光。随后有网友也是扒出了这位LPL英文流新人女解说的社交媒体,对其有了更多的了解,其中一些日常照和COS照更是让人感到十分惊艳,因此还未在LPL英文流出镜就已经圈粉无数。

【英雄联盟】LPL英文流美女解说爆火,自称LPL粉丝,看阿水比赛长大!-第1张

有趣的是,在社交媒体上这位LPL英文流的新人发文透露称,从一开始她就是LPL联赛的超级粉丝,甚至戏称自己是“看着Jackeylove(比赛)长大的”。由此可见,Kitty确实是相当喜欢并且热爱LPL联赛,因此才会选择成为新赛季LPL英文流解说。

【英雄联盟】LPL英文流美女解说爆火,自称LPL粉丝,看阿水比赛长大!-第2张

而在2023 LPL春季赛首个比赛日,Kitty就在英文流解说台迎来了自己LPL联赛的首秀。甜美的长相加上非常出色的业务能力,让观众对这位英文流新人解说印象更为深刻。在完成了自己于LPL英文流的首秀后,Kitty小姐姐也是发文表示:“谢谢今天晚上来自每个人的帮助和关爱。”除了感谢所有人今晚对她的支持以外,Kitty也是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

【英雄联盟】LPL英文流美女解说爆火,自称LPL粉丝,看阿水比赛长大!-第3张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