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Astralis体育总监解释Staehr接受赛后采访原因:他是自愿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3:05:2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前情提要:Astralis在PGL哥本哈根Major欧洲RMR折戟后决定让Victor Staehr | Staehr接受赛后采访,此事引起了业内人士广泛的不满和批评。

外媒Dust2.dk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在第一次询问Astralis时没有收到回复。邮件发出几天后,Astralis的新闻部门回复说他们会调查此事,然后该外媒就再也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自从Astralis在RMR比赛中大败之后,关于Staehr接受败方采访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息过。

在比赛结束后,站在镜头前承担责任的不是队伍中经验最丰富的明星选手、队长Benjamin Bremer | blameF或是新任队长兼狙击手Nicolai Reedtz | device,而是年轻的Staehr,这件事马上引发了社区热议。

【CS2】Astralis体育总监解释Staehr接受赛后采访原因:他是自愿的-第0张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一些业内从业者对Astralis选择让Staehr承担这项任务提出了严厉批评。

根据外媒的说法, 他们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就联系到了教练Mathias Pinholt | R0nic,但当外媒与他的谈话结束后,其他Astralis选手早已离开。

在争论不休之际,该外媒试图与Astralis联系并让俱乐部出面谈谈Staehr接受采访的情况,但后来一直杳无音讯,从未收到Astralis是否会回答这个问题的答复。

不过经过该外媒的催促和来回发送数封邮件之后,他们终于联系上了Astralis的体育总监Kasper Straube,并得到了问题的答案。

Kasper Straube解释称:

“出于两个原因,首先是在这样一场糟糕的失利之后,很多事情相继而来,场面或多或少有些混乱,而Staehr反应迅速,并在我们被问及谁可以出面接受采访时站了出来,为此,他在战队内部获得了很高的赞誉。

其次,我们有投入过时间和资源来分析结论并接受采访。至于R0nic,我本来希望媒体能在赛后把我拉去采访,而不是R0nic。但就像Staehr一样,我非常尊重他在战队困难时挺身而出。我个人其实随时都可以接受媒体采访,尽管我们几个人都要为战队所取得的成绩负责,但总体责任还是在我,因此我认为我来接受采访回答这些问题是最合乎逻辑的,而不是让我们首次亮相的临时教练R0nic接受采访。”

【CS2】Astralis体育总监解释Staehr接受赛后采访原因:他是自愿的-第1张

同时,Kasper Straube还解释称明星选手未能出面承担责任并不是团队的过错,而是年轻的选手自愿接受了采访,这证明了团队的强大活力:

“我们得出的结论并不是说团队不够负责,不敢承担责任。Astralis每个人都在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工作。但就CS而言,我们在技术和战术上都不具备成功的基础,接下来团队需要去分析并采取行动。在我看来,在一场惨败之后,最年轻的选手立即出面主动接受采访,这说明我们团队充满活力。下次我们会更加慎重考虑吗?我相信会的,尤其是在媒体做出反应之后,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改变完成任务的方式,因为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起在比赛之外的责任。

很高兴Casper Due | ruggah和Alexander Bro | br0的加入,我已经感受到了团队内外每个人的巨大动力,他们承诺将为Astralis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并创造我们为之奋斗的成果。”

不过,在之后的访谈节目中,曾参与过RMR赛事的评论员兼解说moses透露,当时并不是只有Staehr主动站了出来,他曾专门询问过device和blameF,但Astralis在失败后拒绝让这两位明星选手出现在直播中。

然而,Kasper Straube并没有具体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提到了他在采访中的第一个答案,他称当时moses并不在场。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