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灰烬纪元】霜与怒 进阶思路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1:20:54 作者:堕子哥 Language

世纪:灰烬纪元迎来了第一个大型活动——霜与怒排位赛,前一千排名送限时龙,但是大家有没有一整局时间却只杀了两三个人,或者一直愤怒的被一堆人追杀那?今天堕子哥在这详细讲一下快速拿人头的思路~来帮助大家拿到限时龙——

第二天早上才看到活动,而且也真的肝不动…打到28日打到排行榜77名,差不多打了30把?然后今天才想到应该帮帮大家,写下我的思路~

【世纪:灰烬纪元】霜与怒   进阶思路打法-第0张

活动排名

一.必知小技巧

  • ‌1.急转弯: 适合应对咬尾即被敌方龙用火焰连续攻击时,具体操作为s+a/d,然后按w+w,之后可选择反击,或者迅速撤离。
  • 2.连续火焰咬尾:    连续可以差不多消灭45%血的敌人,所以如果是满血可以左右键相结合,掌握好攻击频率。
  • 3.升高的好处:可以立刻甩开敌人,恢复一个加速点。也可以在高处选择目标,最主要可以立刻甩掉被锁定的火球。
  • 4.一定要追求暴怒:除了本身E技能满四格可以暴怒外,击杀暴怒龙也可以暴怒,暴怒之后右键喷火伤害奇高,左键火球可以连发(我一度以为点多少下就发射多少个),这样只要选好目标,暴怒可以快速进行满血收割,而且最主要的是,暴怒可以恢复满血加护甲加加速点。

二.活动进阶

(注:本模式御风的E技能改为快速位移一段位移结束加一定量护甲)

  1. 本模式采用的击杀数,包括助攻!‌所以冰弹劫匪只有收割能力,不适合,阵风劫匪也仅仅加上一些自保,也缺少技能助攻~加上劫匪的地雷,多打之后都知道躲,所以最好的选择是御风!
  2. 御风打法思路是:轮流搭配使用烟雾(Q技能)和E技能,烟雾可以用来躲避追击(可以藏在自己的烟雾里面保命找道具),但是我更偏向于用来封闭对手走位,当你发现很多龙正在开战,并且在朝你所在方向移动/追击,就可以使用Q烟雾技能,要知道只要它经过你的烟雾被其他人击杀,你也会有人头入账!而E技能用来保命,可以大幅度提高存活能力。
  3. 整局思路就是:拉升高度,寻找残血敌人,如果没有合适目标寻找上述所说合适的拉烟位置,然后继续拉升高度,在缺少状态时(血,加速点,护甲),优先寻找道具,在有残血敌人时,优先击杀残血目标,此外找准暴怒时机,一次好的暴怒甚至可以击杀3-5人!

【世纪:灰烬纪元】霜与怒   进阶思路打法-第1张

最后:切记核心目标是——蹭人头

‌我给这套流派起了个名——烟中恶鬼

‌希望大家灵活应用,都能拿到限时龙,上大分!


#神来之作第九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