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会谢OK|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6:47:50 作者:赫本的猫✨ Language

我是三年前开始玩光遇,那个时候光遇还没有那么🔥,我身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游戏。

我玩了一段时间后魔法季就来了,我是孤狼,一个人孤大的,没有攻略,没有大佬带我,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不知道季节是什么也不知道买了季卡要毕业,复刻是什么也不知道。跑图也是看着好友带我跑一次就记下来路线再这么慢慢跑。至于直飞也是后面才学的了。

所以就理所当然的错过了很多东西 再加上之前在读高中,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肝,所以当我的好友们都开始养老了的时候,我还在纠结先毕业哪个图。甚至比我玩的晚的好友都养老了我还在肝!

苍天啊我可能是最不厉害的佬了,应该算是大佬吧。三年我自己慢慢摸索出来的,半年前才知道tap上有论坛。好吧我是鲨杯😭

我真的会很难过OK?我真的肝不动了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难过呜呜呜呜呜快来安慰我呜呜呜呜呜我玩了三年了才毕业一个季节三个图,季卡买了不毕业我是鲨杯嘛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会谢OK|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