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剑山庄(自己编的小段,不喜勿喷)|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9:23:00 作者:左右 Language

那一年夜晚,天空风雷涌动,下着倾盆大雨,我顶着雨上山采药,看到了一个独臂少年背着一把剑倒在了村口,我从小独自一人,我也不嫌弃他一身血污把他捡回了家,给他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三天后他醒了,像我道谢,我问他:“”你自己一个吗。”他没有回答,我也不在追问,只是对他说:“”你如果不嫌弃以后就和我一起吧。”少年笑了笑应了下了。他告诉我他叫左右,左是左右的左,右是左右的右。于是他便住下了,我照顾他的起居,他教我练剑并对我说道:等你剑道有成,我这剑便送予你。我笑笑没有说话。

平静的生活直到那天雨夜,诸天神魔围绕村子,村民们颤颤巍巍,他一人一剑独自面对诸天神魔,我只恨修为低微不能帮上他,只见他缓缓飘起,单手持剑,回头对我说道:“看看像我们这样的凡人都是怎样诛灭神魔。”一剑神魔退避,再一剑这世间在无神魔。但是他也随之消散,留下的只有一本剑谱和一句话:要好好修炼。我泪流满面,之后我自断一臂,用他的名字,行走世间。
此剑,当斩 群魔授首
此剑,当判 诸神谢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