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光锥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2:32:55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光锥选择
五星光锥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光锥选择 - 第1张

拂晓之前(最佳推荐)

景元的专属光锥。

此光锥收益最高,无论是爆伤加成,还是加战技、终结技以及追加攻击的增伤,黑塔完美契合,可从景元身上摘下来让黑塔用一下,打完虚构叙事再还回去。

银河铁道之夜

姬子的专属光锥。

场上每有1个敌方目标,黑塔攻击力就会增加,并且弱点击破能为黑塔增伤,黑塔自身就有三个群攻,外加其他角色也可破盾,所以很容易造成破盾,吃到增伤。

此光锥特效更偏向对群,契合黑塔。

四星光锥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光锥选择 - 第2张

关于四星光锥解析

黑塔由于是典型吃攻击双暴加成的C位,因此【我的诞生】【今日亦是和平的一日】【早餐的仪式感】【天才们的休憩】都可以使用。

所以橙子建议首先选择推荐的景元专武,其次姬子专武与高叠【我的诞生】一个等阶,剩余光锥可根据队伍搭配与叠层高低进行选择。

Ps:比如队伍以及自身给予的加攻较多,可选择【今日亦是的和平一日】或者【我的诞生】,给予的增伤较多可选择【早餐仪式感】或者【天才们的休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