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litz:MATUM在军队每天休息两小时,他都会看我们的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3 16:47:3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教练Blitz在赛后接受了DPC西欧赛事官方的采访,他聊到了Nisha融入团队的细节,还谈到了MATUMBAMAN离开队伍对Liquid带来的影响。

团队成功的关键

我认为现在我们的队伍真的非常出色,每个人的竞技状态都很好。我们有着业内最好的选手,也在联赛发挥了应有水平。

Nisha融入团队的细节

将Nisha融入团队很容易,我们首先告诉了他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我们想要的东西。我感觉现在他在这里和在Secret时与队伍的默契程度没有差别,他只是想换一个环境。

MATUMBAMAN离开后的影响

他在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种执念,像是为他而争取的对胜利的执念,现在他离开了队伍,就感觉即使我们输了比赛我也不会很难过很在意。

但是团队凝聚力是有人接力的,就拿iNSaNiA来说,他的拉比克玩得真的很好,而且他愿意为团队争取很多战略空间。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BP,他告诉我我们的阵容还缺什么东西你就补出来,我都可以接受,我会用那个英雄,我不在意。

MATUM依然和我们关系密切。我可以给他发短信,他也会跟我交流对很多事的看法。他每天在军队里可以休息两个小时,他都在关注我们的比赛。

目前Liquid战队在联赛的成绩为五场全胜,并且没有丢掉一小分,Nisha作为在本赛季刚加入队伍的选手表现非常出色,适应团队非常迅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