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3:57 作者:不辣的皮特 Language

哒啦啦!周末福利又来咯~【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1张
【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2张【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3张
 
今天忙里偷闲,前来论坛冲浪的时候看了一下之前创建了许愿专区,有人多塔友许愿过后都已经如愿以偿了,出到自己想要的红装了,看来玄学果然还是有效果。不过也有一些塔友过分非洲,偷渡屡屡失败,至今没有出到自己想要的红装,所以这次的周末的福利活动。特意来给大家助力,来给大家送装备宝箱啦!

【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4张

【参与方式】
8月21日-8月23日,在论坛连续发布许愿签到帖,连续许愿3天,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发帖指引】
进入论坛后选择发帖,发帖版块选择【每日许愿】,

帖子标题:#许愿签到#
帖子内容:不限制,发布任何你想说的内容均可
【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5张编辑内容之后点击发布即可。

【活动奖励】
1、 满签奖励:装备金宝箱*10.(连续3天发布签到帖即可获得)
2、 欧皇福利:若在活动时间内获得红装,可额外获得装备金宝箱*5。

【注意事项】
1、 活动时间为8月21日-8月23日,每日只需发布一个许愿签到帖即可。
2、 奖励装备宝箱为商店内宝箱,使用后获得的道具几率与游戏内商店一致
3、 请注意按照活动要求发布帖子,不得发布违反平台社区规定的内容。
4、 满足条件的名单将于24日公布,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给给位,届时请注意查收哦!

最后:好像有大概两周没有抽月卡啦~本帖评论区内抽3名幸运塔友送出普通月卡一张,十分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谢谢大家啦!

Peace~【周末福利】助力塔友红装,许愿签到送装备宝箱|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