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热爱社 那就来一篇新手攻略吧|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2:04 作者:Me Language

  身份id 985600298

 我是看见tap论坛太凄惨才写的攻略(绝对不是穷的为了钻石),直接开始吧。

 卡牌分为核心与非核心,光暗与非光暗,怎么区分呢。前期除了分解商店的时光,守护,暗狗,其他都是非核心,后续可以换到风龙的核心。


  开局60左右一个核心,之后就看脸,没必要刷初始,而且刷了也没用,都是看本体有多少。

 先说开局选择, 火拳,风弓,微笑,暗骑,冰守,光刺,冰女,这次都是非核心,前期可以玩到9星的,再上就没必要了。

 按理说,哪一个本体多就玩哪一个,其实不然,每周都会送一个,先确定好路线,因为一旦升上10星,那就没办法回收资源了。

 再来说说核心卡:
 版本答案,t0 时光,元素,暗狗,女武神,冰盾
 火系全员拉垮,养都别养。
 水系 薇娅-上12就拉垮了,11之前都很强。
          水遁-被动冰冻几率很大,反击+效果命中不可少。
          咆哮-很吃冰冻,目前就冰女可以暂时配合,伤害t1,反击不能少,能触发被动。
          
  风系 时光-唯一真奶,减控不能少
           无限-t0.5输出,需要配合风龙,而且风龙速度必须得快,秒人伤害看不懂。
           风龙-t1,伤害一般,是打辅助,护符要带速度,连击,嘲讽普攻aoe都可以选择。

  光系 老头-贼肉
           元素-版本答案,速度,连击,嘲讽,或者直接暴力都可以,效果命中也行。
          女武神-版本答案,连击,反击,效果命中,直接暴力。配合咆哮瞬秒一排
    
  暗系  暗龙-要配合狗头,又肉又有输出。
            暗狗-辅助输出,控制,速度+连击+嘲讽+效果命中。
            傀儡师-目前才出,肉,奶,禁止复活,实际效果要看大佬。

  其他没上榜的,暗刺t1, 猴子蔷薇直接拉垮,加强也拉垮。
  
   龙姬,只是颜好。
  
   水系鲨鱼,目前还不知道,输出挺可观的,就是没配合。

   注意:新英雄不要盲目去怼,看大佬反馈,而且你就拿1-2个是没用的,加入普通池需要很久,你跟不上星,10-12星,每一级每一个跨度,怼高星前面会很好受。

  毁灭-暂时没来,我也在等,在元素塔里很牛批的样子。

 资源方向,能拿的都拿,随机商店500元素必买,挑战劵,金币的必买,25的普通探宝必买,突破石有能力必买,一个月的突破石只能上2个11,3个10
  
 分解商店,玩暗狗的可以换,时光看你情况,2周会送一个。
 
 第一个商店,高抽,骰子,必买,突破前面可以不买,元素看情况。

  骰子商店只买5x狗粮,公会的一样。其他商店你玩半个月就都知道了,就不说了。

  护符商店只买紫护符。

  tap 微信公众号随时送钻,可以盯着。

  前期不氪主3系,半个月之后可以考虑光暗了。

 钻石的用法,必买的东西都要买,副本,公会全买。金币最后50的看情况,其实可以不买。7折高抽不买,20抽一个狗粮,不划算,高抽非常看脸。 3v3还能60钻买一个。  钻石抽心愿最好,中了2w就血赚。心愿也是20次出狗粮。普探可以适当买,资源还不错。

  就这样了各位,懒得配图,现在疯狂买突破石,都存不起来钻石,头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