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热爱社#萌新攻略——开区思路|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1:03 作者:徐子酱 Language

#上古热爱社#身份代码:8100301569

还是有很多人开局走错了路或者不清楚怎么玩,所以我想想还是做了这篇攻略。


其实玩游戏和人生都是一样的,在开始之前最好看看别人的攻略或者意见和观点,再结合自己的理解去做。这样你不管做什么都不会犯大错。

所以推荐新人入游之前都先多看看攻略贴吧,TapTap其他大佬的帖子。当然佛系党就怎么样都无所谓。(最好把我个人空间的贴子都看了)

开局思路我分两种
一种是我个人的主流观点,三系速⑨转光暗
注意!这套,三系最高升⑨,光暗非指定英雄最多6
#上古热爱社#萌新攻略——开区思路|上古王冠 - 第1张#上古热爱社#萌新攻略——开区思路|上古王冠 - 第2张思路二

以火系为主的火系白嫖怼硬件队。
游戏到现在硬件已经超出英雄本体太多了,那么可以考虑走三系中纯系最强势的火系。pvp以丝绒为主力,pve以龙姬为主力,元素之抽火系兑换也换火系,分解看情况拿时光或者火法。
前期阵容为:斧王、龙姬、时光、鹿头、弓箭手 
中后期调整为:龙姬、丝绒、火法、鹿头、提灯
火法的作用在于全体叠燃烧,提灯奶血以及给自方全体加被打燃烧buff。两个可以快速叠加燃烧层数,让丝绒可以直接全体控制+伤害拉满。鹿头给暴击、护盾和暴击回血,减少单奶回血不足的问题。龙姬的存在则是单体压血线。pvp的核心点在于:丝绒、提灯、鹿头。  次核心是火法的全体叠燃烧
直接放弃心愿,钻石全力买资源堆硬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