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2:13:50 作者:云子团 Language

据欧洲刑警组织报道,与勒索软件同名的犯罪集团Ragnar Locker近日被11国警察联合抓捕。

该组织在荷兰、德国和瑞典的基地被关闭,其数据泄露网站也被取缔。

【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第0张


据负责调查的欧洲刑警组织10月21日的一份公告称,该组织的主要成员是捷克居民,据信是一家勒索软件开发商。

【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第1张


自2019年以来,RagnarLocker策划了一系列针对基础设施和企业(如医院和航空公司)的网络攻击。

其中最知名的是2020年一次针对卡普空服务器的攻击中,盗取了卡普空包括客户和前员工的姓名、地址在内的数十万条信息。数据大小将近1000G.


2020年11月4日,卡普空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网站系统曾遭受未知的第三方攻击.

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用户信息遭到泄露,也未对游戏网络、网站和网络连接造成影响。对相关单位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目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和展开调查,该事件将在得到最新进展后继续通报给大家。

【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第2张


而后,Ragnar Locker团队发布声明称,对此次的黑客事件负责,并且已经从卡普空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公司网络中窃取了1TB的未加密文件,这些文件包括员工信息、销售报告表、合同协议、银行账单、知识产权、未来企划等。并勒索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来归还这些数据。


【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第3张


在卡普空拒绝后,Ragnar Locker恶意泄露了包括《怪物猎人:崛起》《逆转裁判123》合集相关的内部企划,《鬼泣2》和《安布雷拉编年史》的游戏代码也惨遭泄露。


最严重的是,2020年12月14日,Ragnar Locker恶意泄露了即将发售的《生化危机8》的内部开源视频,剧情和结局也被完整地搬到了网上。对游戏发售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


【主机游戏】勒索不成恶意泄露《生化8》数据的黑客组织被国际刑警取缔-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