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1:33:1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中,九头蛇是一个中期必打的世界BOSS,首次击败会掉落赫拉迪姆控制宝石,那么九头蛇的位置到底在哪里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九头蛇的位置,快来了解一番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刷新位置介绍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1张

  首先九头蛇位于【拜尔芬岛】的【库勒的藏书馆】,想要遇到九头蛇,必须先收集【库勒密室的5个书本残页】。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2张

  在收集五个残页后,点击任务栏右边的这个书本图标。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3张

  使用这个传送书,会开启一个秘密传送门。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4张

  进入这个秘密之门。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5张

  开门后会来到下面的两个BOSS所在地之一,可能是九头蛇,也可能是沙石魔像,这个随机去的。

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6张暗黑破坏神不朽九头蛇在哪 九头蛇刷新点介绍 - 第7张

  言归正传,九头蛇就在库勒的藏书馆,前提条件是找到五个残页后,使用秘密传送门传送过去,只不过可能会被传送到魔像那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