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马斯克:推特下个季度有很大可能实现正现金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8: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在摩根士丹利主办的一次会议上,目前任职社交媒体推特 CEO 的埃隆·马斯克就公司的财务状况对公司高层进行了汇报。

【PC游戏】马斯克:推特下个季度有很大可能实现正现金流-第0张

马斯克讲话说道:“这四个月非常艰难,但我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据他称,推特目前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达到 30 亿美元,并且除了用其中一半还欠下的 15 亿美元债务外,剩下的一半也将全部用作非债务支出。

相比之下,在被马斯克收购之前,推特预测其 2022 年的收入约为 50 亿美元。仅在去年上半年,推特的运营成本就高达 28 亿美元,这意味着目前推特已经削减了 70% 以上的开支。

这主要是原子马斯克对公司的大裁员,以及对云服务支出削减 40% 并关闭了一个数据中心。

【PC游戏】马斯克:推特下个季度有很大可能实现正现金流-第1张

他还声称,目前推特拥有 2.53 亿日活用户和 5 亿月活用户,不过得出这些数据的计算方式并未公开。上一次推特公司公布用户数量是在 2022 年,当时公司称其该年第 2 季度的日活用户两位 2.378 亿。马斯克表示,这写日活用户均是“可收益化”的。

根据 The Information 于 2 月的报道,截至今年 1 月中旬,全球约有 29 万用户为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推出的会员“Blue”付费用户。同一篇报道估计浙江在今年为推**献 2800 万美元的年收入。

【PC游戏】马斯克:推特下个季度有很大可能实现正现金流-第2张

马斯克在 2 月曾表示,他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为推特任命一位新的 CEO。他在摩根士丹利会议上补充道,预计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在推特建立管理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