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全常驻5星角色培养攻略 常驻5星角色装备搭配推荐_白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8:32:44 作者:Asgater Language

白露

《崩坏星穹铁道》全常驻5星角色培养攻略 常驻5星角色装备搭配推荐_白露 - 第1张

①【技能升级】白露在队伍中并不经常施放战技(且战技治疗具有随机性),其治疗手段主要依靠天赋、终结技进行,通常以普攻“打点”的方式行动。因此在升级技能时优先升级终结技、天赋的等级,其次升级战技,不升级普攻(白露自身伤害较低)。

②【光锥选择】如果当前你有光锥「惊魂夜」,而没有藿藿,那么可考虑给白露使用,该光锥提供了回能提升、额外生命回复还可为治疗角色提供攻击加成,丰富白露的功能性;此外则可选择「时节不居」(白露的标准5星选择光锥),4星光锥可考虑「一场术后对话」、「此时恰好」(提高抵抗)、「暖也不会漫长」(普攻即可为全队回血,适配经常普攻的丰饶角色),此外还可考虑可肝光锥「等价交换」。

③【遗器搭配】外圈遗器首选“云无留记的过客4件”,开局即可补充战技点,内圈2件套可选仙舟套、龙骨套;外圈还可考虑信使4件、过客2件+莳者2件等组合。

④【词条选择】推荐提高白露的速度,加速“普攻打点”,其次考虑堆叠生命、效果抵抗;优先回能绳。(注意配速,避免过快于主C,“抢走”本应属于主C角色的“仅一回合的增益”)

⑤【星魂提升】星魂主要优化白露的治疗功能,本身0魂即可,并不强求。

⑥【队伍搭配】作为高治疗角色,白露的配队还是相对广泛的,需要治疗提高队伍生存的队伍都可以加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