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索尼影业高管Gary Martin去世:曾负责《蜘蛛侠》《黑衣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3:15:5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加里·马丁 (Gary Martin)是索尼影业一位退休的长期高管,他在索尼影业工作了32年,曾担任制片厂运营和产品总裁,现已去世。享年79岁。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高管Gary Martin去世:曾负责《蜘蛛侠》《黑衣人》-第0张

索尼影业的代表表示,他于11月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自然死亡。

马丁在索尼工作了32年,帮助该公司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票房记录,监督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窈窕淑男》和《捉鬼敢死队》以及负责了《黑衣人》、《蜘蛛侠》和《007》系列等电影的制作。

2013年他退休后,索尼影业将其最具传奇色彩的摄影棚Stage 15(世界上最大的摄影棚之一)重新命名为加里·马丁舞台 (Gary Martin Stage)。该摄影棚建于1927年,曾用于拍摄《绿野仙踪》以及几十年后的《蜘蛛侠》和《黑衣人》系列电影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