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水神的心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8:25:23 作者:人间流浪客 Language

#原神4.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水神芙宁娜是云梦岛的守护者,她拥有无尽的智慧和力量,却也有着无法言说的孤独和忧伤。她曾经爱过一个人,那是一个来自远方的冒险者,他的名字叫做迪卢克。他们在云梦岛相遇,相知,相爱,却因为命运的捉弄而分离。水神芙宁娜一直等待着他的归来,却不知道他已经在一场战争中牺牲了。

迪卢克是一个火系法师,他出生在蒙德,是一个贵族家族的继承人。他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和冒险的欲望,他想要探索未知的地方,见识不同的文化。他在一次旅行中来到了云梦岛,被水神芙宁娜的美丽和智慧所吸引。他向她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和爱意,水神芙宁娜也被他的勇敢和真诚所打动。他们开始了一段美好的恋情,共同享受着云梦岛的风景和平静。

然而,好景不长,迪卢克接到了蒙德的紧急召唤,原来是有一股邪恶的势力想要攻打蒙德,威胁到了他的家族和国家。迪卢克不得不告别水神芙宁娜,承诺会尽快回来。水神芙宁娜送给他一枚水晶吊坠,寄托着她对他的思念和祝福。迪卢克带着吊坠离开了云梦岛,投身到了战火之中。

那场战争异常残酷,迪卢克展现了他的英勇和智谋,帮助蒙德抵挡了敌人的进攻。但是,在最后的决战中,他遭到了敌人的偷袭,身中数刀,倒在了血泊之中。在他即将死去的时候,他拿出了水神芙宁娜给他的吊坠,凝视着它闪烁的光芒,想起了他们在云梦岛的甜蜜时光。他用尽最后一口气说出了她的名字:“芙宁娜……我爱你……”

水神芙宁娜感觉到了迪卢克的死讯,她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她觉得自己的心被撕裂了。她哭泣着呼唤着迪卢克的名字,但是没有任何回应。她决定去寻找迪卢克的遗体,希望能够见他最后一面。她离开了云梦岛,前往蒙德。

当她到达蒙德时,她发现那里已经是一片废墟,到处是尸体和瓦砾。她在战场上寻找着迪卢克的身影,却没有任何线索。她问了许多人,也没有人知道迪卢克的下落。她感到了绝望和无助,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她遇到了一个穿着白色长袍的男子,他的名字叫做温迪。他是一个风系弓箭手,也是风神巴尔巴托斯的信徒。他看到了水神芙宁娜的悲伤,便上前安慰她。他告诉她,他知道迪卢克的事情,因为他是迪卢克的朋友,也是他的战友。他说,迪卢克在战争中牺牲了,但是他的遗体被敌人带走了,没有人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他说,他一直在寻找迪卢克的下落,但是没有任何进展。他说,他很抱歉,不能帮助水神芙宁娜实现她的心愿。

水神芙宁娜听了温迪的话,感到了一丝温暖和感激。她问温迪,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为什么他要帮助一个陌生人。温迪说,因为他尊重迪卢克,也尊重水神芙宁娜。他说,他相信爱情的力量,也相信命运的安排。他说,他想要帮助水神芙宁娜找到迪卢克,让他们能够再次相见。他说,这是他对迪卢克的承诺,也是对水神芙宁娜的心愿。

水神芙宁娜被温迪的话感动了,她决定和温迪一起去寻找迪卢克。她觉得自己不再孤单,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她和温迪开始了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旅程,沿途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危险。但是,他们也收获了许多友情和希望。他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相互信任。

在这个过程中,水神芙宁娜逐渐发现了温迪的优点和魅力。她发现温迪是一个善良、乐观、聪明、幽默、勇敢、忠诚的人。她发现温迪对她有着深深的关怀和尊重。她发现温迪对她有着超越友情的感情。她发现自己对温迪也有着同样的感情。

水神芙宁娜开始犹豫了,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她还爱着迪卢克,但是她也爱上了温迪。她想要见到迪卢克,但是她也想要和温迪在一起。她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迪卢克,但是她也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温迪。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就在这时,他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