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季】据传,沙特土豪组建豪华战队Falcons,奇迹哥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6 12:22:36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有消息称,沙特阿拉伯俱乐部Team Falcons准备组建dota2战队,队内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著名选手,按这个传闻来说,可以是超级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了。

【转会季】据传,沙特土豪组建豪华战队Falcons,奇迹哥回归!-第0张

这支队伍的纸面实力非常强大,建队核心中,一号位是TI7冠军一号位Miracle,二号位是Ti5冠军中单SumaiL,三号位ATF的非常规绝活也曾在大赛上证明过自己,两个酱油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Ti10季军secret的四号位Yapzor和TI8季军EG的五号位Fly,整体看来简直是欧洲的银河战舰。至于实际表现有待商榷,因为三个核心和四号位酱油在以前待的队伍里都是需要资源倾斜的选手,聚在一起如果没有人为团队做出牺牲撑起局势很可能会起到反效果,导致反而不如一般战队,弄巧成拙了。大家看好这支战队的成绩吗?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