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驼的声望内|放置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4:16 作者:欧内的手 Language

建议加个主动:

日中则昃【顶级,需残页解锁】(或者叫“月盈则食”也行)
昃:太阳西斜。太阳过了正午就要西斜。比喻事物盛极必衰,或发展到一定限度就会向相反的方面转化。

使用条件:
跟骨不低于80
身法不低于80
准备【阴符鸠羽篇】为内功
准备【三蟾步玉门】为轻功

技能描述:如果自身debuff数量大于对方,即可获得持续时间(自身debuff数量-对方debuff数量/10-技能重数*技能重数*1/3)的相反buff(如降功变加功,降防变加防)并消除所有debuff(不包括遗忘)
但是避免太过于bug,以上反debuff效果只能生效于降功,降防,降闪,降招,降准和降速(唐门克星),其余debuff(除了遗忘和控制)转换为其数量*内力上限/20,也就是说当你同时获得截脉、中毒、流血,延伤和免疫降低(wiki上的,我没见过),可回复(以30000内力上限举例)5*30000/10=15000内力

但当对方的debuff大于你时,会把对方的debuff转移给你,但是你同时获得【盈内】效果,持续时间为双方debuff数量/2*技能重数/3+1秒(假设蛇舞加逆行之道为4个,技能9重的话差不多持续时间为2*3+1=7秒。(同上控制技能不算debuff)
月盈效果为:收到的伤害按比例转化为内力,若超过内力储存上线,可积累等月盈效果结束后转换为护盾。
若双方都无debuff,则获得【烁】,持续时间我懒得打,小猴你自己想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