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3:47:58 作者:北风之神-露西亚 Language

巫师3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也是唯二的限时原价购买的游戏,当时陪了我整个疫情初不让上学的日子。

【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第0张

之后也玩过蛮多游戏,但是始终找不到那段日子玩巫师3的感觉。

(叠个甲意在讨论不在欣赏,我拍照模式玩的烂,不要攻击)

首先是,史凯利格群岛的“通往凯尔卓的桥”

【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第1张

我经常会回到这来,在次世代更新以后风声变小了(应该),尤为喜欢这座在山峰间搭建的桥梁,凌冽的风加上僻静的环境。一边是人声鼎沸的凯尔卓港,来往的船只带来金钱与未来。一边连通着稳固的城堡,庄严矗立,象征着当下与安稳。

第二处,是史凯利格群岛的“芙蕾雅花园”

【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第2张

一个荒废的宗教性质场地,在这里见证了群岛人昔日信仰的落幕与角色“窝囊废”的荣耀。

(史凯裘我真的😭,最开始他想亲希里我还不让亲,过完剧情我甚至读档回去让他亲)

这的建筑风格应该是北欧神话风的吧,没有研究不敢妄言,哪怕去掉剧情滤镜,“芙蕾雅花园”也是放空自己的好地点

最后是,白果园“哀歌之桥”桥的东面野地的夕阳

【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第3张

次世代更新前

没啥好说的因为原版的光影效果,这里的夕阳特别像油画,次世代下这个场景光线通透很多所以没有油画感了。

为什么没有陶森特?为什么没有陶森特?😡

来讲讲诸位喜欢的游戏里喜欢的场景吧

【PC游戏】来说说那些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场景-第4张

ylg美图x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