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1:04:30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AR给超哥选出了黑鸟,超哥不负众望,用完美的团战发挥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第二局BB选出军团针对小鱼人,线上打崩小鱼人,中期连抓几次小鱼人,团战小鱼也开不出大就被决斗秒杀,BB搬回一分。

第三局双方中期在肉山处展开买活大战,虽然BB靠着拉扯将盾拿下,但是推掉高地后连续被FY的小小找到机会扔回圣堂,最终BB没能崩住,三核被秒买活再送一次,AR终于赢下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0张

5分钟,刚刚入夜FY的蝙蝠就来到上路Gank,冰女冻到,蝙蝠炸弹将孽主炸了回来,BB小鹿贴过来还想给孽主加血,被蝙蝠一起烫死,BB只换了一个蝙蝠。

6分钟,AR双酱油来下抓水人,BB则在中路动黑鸟,双方都没选择TP救大哥,水人转完血被AR击杀。黑鸟用完关也被BB带走。

7分钟,BB上路抓死冰女,AR过来留人但是火女也赶到战场,大招直接秒掉蝙蝠,残血的酒仙开大想换孽主,可惜孽主有先锋盾并不掉血,AR只能撤退。

8分钟,AR上路动手抓孽主,BB双酱油来救,孽主开门逃走,但是小鹿被AR击杀。10分钟,BB控符的时候追黑鸟追得太深被AR包围了,白牛的先手也被黑鸟关打断。火女临死前一套带走冰女,但是自己被小娜迦网住击杀,白牛也被蝙蝠拉了回来,AR打出1换2。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1张

13分钟,AR在上路抓住孽主,娜迦网住接蝙蝠拉将孽主击杀。15分钟,AR集合推下,酒仙开大留人,白牛和孽主都没跑掉被AR击杀,AR推掉下路天辉外塔。

16分钟,酒仙TP到野区想抓小鹿没想到BB水人在旁边,自己被反杀,AR蝙蝠赶过来开大换掉了小鹿,BB孽主开大带着队友传过来跟AR接团,紧固留住黑鸟,BB收掉AR三人。

19分钟,小娜迦开大在下路留下白牛,网住直接A死,AR集合控盾,小娜迦拿下肉山盾。25分钟,BB开雾抓人,白牛先手到了黑鸟,小娜迦开大控住BB所有人,黑鸟买活强打,先秒火女,酒仙吹了水人,BB眼看打不了孽主开车想跑,被黑鸟关留下,AR再收掉孽主,AR顺势推进天辉上路。

26分钟,白牛隐身撞兵线被撒粉留住击杀,AR拆掉天辉上路二塔准备撤退,Lina突然跳上来一个大招甩死了残血蝙蝠,BB想继续追击,Lou小娜迦直接开大留人,再次网住火女将火女秒掉。

29分钟,BB开雾来上接肉山团,第一时间BB甩技能秒掉了冰女,冰女直接买活,小娜迦开大先杀了白牛。双方拉扯开,火女光击阵甩大想秒酒仙,超哥关救下酒仙,孽主反被击杀,孽主买活开大过来想接着打,但是水人已经跑了。孽主白抗了半天,第二时间水人又波回来但是打不到人,AR拉扯得非常好。蝙蝠跳拉把火女拉回来击杀,孽主也被黑鸟拍死,AR最后追死水人,赢下团战,拿下肉山盾。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2张

32分钟,孽主高地清兵被蝙蝠大招拖出来秒掉,酒仙直接开大推掉天辉下路高地塔,火女在树林里一套三连带走了蝙蝠。

34分钟,AR继续拆高地,想不到BB另一边在打魔晶,把老东京的白牛弹死了,被AR白拆了两路高地,白牛买活冲出来再送一次,AR拆掉三路高地,BB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3张

开局查理斯来到对面优势路符点看信息想偷符,没想到BB三个人守符,巫妖两个Nova减速留下查理斯拿下一血。

1分钟,小鱼人残血吃仙灵火想和军团拼命,可惜被光法一个推带走。3分钟,末日在上路又被巫妖减速留住,剑圣跟上来一个转带走末日。5分钟,下路对拼双方都残血只能拉开,但是光法仗着移速快追着A强行将沉默A死。

6分钟,沉默复活TP中路,老鹿先到六配合沉默一套带走蓝猫。7分钟,BB巫妖来下路抢经验符,但是自己没学凝视,拼手速又没拼过骨法,自己命也送掉。

8分钟,查理斯在上路直接给大想越塔杀剑圣,军团TP去救正好被来下Gank的老鹿看到,老鹿撕裂大地打断TP拿下了军团人头。

10分钟,控符小团战,蓝猫飞跃河道直接先手小鹿,骨法原地输血,但是巫妖一个大招劝退骨法,老鹿被BB击杀。

11分钟,BB主动抓上,剑圣大招给到末日,但是骨法赶过来衰老救下末日,蓝猫先拉开补蓝,第二波再留住老鹿,配合巫妖的nova杀掉了老鹿。AR不想吃亏想换个人头,但是蓝猫因为有光法的查克拉一直有蓝一直有战斗力,在上路打了AR一波葫芦娃,拿下4杀!

12分钟,蓝猫从远古区走过来抓上,先手再次动到骨法,末日不想走在一旁看也被留下击杀。

16分钟,BB下路高台眼看到了带线的小鱼人,军团直接决斗秒掉了小鱼人,AR想反打,末日大给到蓝猫,老鹿冲脸杀掉了巫妖和军团,但是剑圣赶到战场斩死沉默,奶棒将蓝猫的状态补了回来,蓝猫最后追死老鹿,再次团灭AR。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4张

17分钟,GPK蓝猫节奏完美,中路连续抓死带线的末日和骨法,AR毫无办法,只能分开带线。

20分钟,末日做出跳刀,想来下路推个塔,但是剑圣清兵很快,AR磨了一会觉得没机会选择撤退。BB抓住AR撤退的Timing,蓝猫飞上来留人,开BKB将末日留下,老鹿做传送门想走结果被肉山出门打断,军团决斗带走老鹿,BB杀掉双大哥拿下肉山盾,蓝猫带盾。

25分钟,AR小鱼在上推塔,仗着有骨法在后面觉得两个人被决斗可以互救,结果蓝猫飞过来拉住了骨法,同时军团跳决斗小鱼,俩人谁也救不了谁,双双阵亡。

27分钟,小鱼在下路带线又被军团决斗击杀,BB直接上高,蓝猫飞脸吃了末日大,BB两个推推将蓝猫救走,BB推掉下路高地。

28分钟,蓝猫军团再次同步先手,拉住老鹿决斗小鱼,两兄弟BKB大招谁都没开出来全都暴毙,BB潇洒撤退。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5张

31分钟,小鱼人还没林肯,在上路带线再次被抓,AR也没人蹲大哥,军团决斗再次拿下攻击力,BB拿到肉山盾。BB做门来到上路,蓝猫先手拉住老鹿将老鹿击杀,BB拆掉天辉上路高地。

33分钟,蓝猫再次拉住击杀了老鹿,老鹿买活,末日大自己上来留人,但是BB两个推推救走了军团,军团反手决斗带走老鹿,剑圣斩死小鱼人,AR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7张

开局BB水人一上线就在和AR的对拼中暴毙,1分钟,蜘蛛在下路也被骨法一个爆带走,AR前期对线拿到优势。2分钟,小小又把发条丢回来,带走了发条。

4分钟,AR在下路追残血炸弹人,炸弹人反向逃生然后自爆和骨法打了个一换一。5分钟,骨法死了之后来中灌瓶,绕到塔后想单杀PA,被PA仙灵火反杀成功。

7分钟,BB发条来上抢经验符,但是和上把一样符没抢到,人也送了。AR双酱油吃完经验符来中Gank,小小把TA扔到塔下,AR再杀一次中单。8分钟,帕克Gank下路,血魔直接给割裂留住蜘蛛,蜘蛛上高台拖时间,但还是被两兄弟活活A死。

11分钟,AR集合推中塔,帕克开大留住两个人,但是没人能跟输出,反而是谜团被陷阱减速留住,BB收掉谜团,但是这个塔AR还是要推,血魔赶来大招给到圣堂,圣堂只能TP走,AR拆掉中塔。

14分钟,帕克中路开大要留圣堂,但是被圣堂跳走了,炸弹人反手晕两个,BB用两个酱油的命换掉了帕克。不过BB三大哥状态很好,谜团大招也只拉了一个水人,BB再杀掉谜团。

15分钟,AR小小先手没能丢回来人,发条反开留住骨法,BB收掉AR双酱油,帕克临走前想收一波小蜘蛛,没想到圣堂买了魔晶,陷阱沉默了自己没能飞走,被BB击杀。

17分钟,AR先手抓到水人,小小二连配合队友输出直接秒了水人,炸弹人自爆反开换掉了血魔,小小拉扯等CD又一套带走残血炸弹人。

18分钟,小小先手又丢回炸弹人拿下人头,小小二连又留住圣堂将圣堂击杀,炸弹人也陪葬,AR一波漂亮的先手打出0换3。

20分钟,谜团跳晕接大又被圣堂跳走,查理斯谜团空大。AR空了大还不走,炸弹人自爆留住血魔,水人一套将其秒掉,水人再变小小将小小击杀。BB控到肉山盾,圣堂带盾。

24分钟,血魔在上路带线,BB开雾来抓人,虽然骨法是破到了雾,但是陷阱留下了血魔,血魔还是阵亡了。BB杀掉血魔来到下路推进,谜团交大控住双大哥,但是只打掉了圣堂的盾。

26分钟 ,BB在下路推进,小小先手扔回蜘蛛,被发条断了一手,不过发条自己被骨法抽死,圣堂跳脸羊了帕克想秒,被骨法衰老救了下来,血魔开BKB刚住了正面杀掉了蜘蛛和炸弹人,小小又二连扔回圣堂,AR拿下一波0换4。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8张

29分钟,帕克开大在远古区留下了发条,谜团直接跳到发条脸上挡钩不让走,AR收掉发条。32分钟,双方在下路肉山处僵持,FY先手没有扔回炸弹人,炸弹人丝血逃走。帕克小小一同先手留住圣堂,血魔给割裂直接秒掉蜘蛛,谜团大招单给水人,但是被发条断了,反而是血魔被BB集火击杀,双方全部买活。

34分钟,FY再次先手圣堂但是没扔回来,发条钩框留住了血魔,BB两个炮台输出太高成功带走了血魔,双方2换2拉开,都不敢打盾。BB这边没有双酱油没先手,AR这边少一个大哥但是有黑洞。

37分钟,肉山换家到上路,BB羊到帕克想秒,谜团直接跳大救帕克,但是AR没人能跟输出,BB杀掉谜团。

38分钟,BB知道再等黑洞就好了,发条果断先手,小小选择反开断后排,双方酱油一换一。第二时间帕克进场大招留下双C,但是自己被沉默被否决,水人波上来收掉谜团和帕克,AR没有了争夺肉山盾的权利,BB水人拿下肉山盾。

42分钟,BB拆掉天辉下路高地,准备撤退,FY小小找到机会二连将圣堂扔回高地,AR杀掉圣堂,拆掉了夜魇中上两路二塔。45分钟,血魔在上路一个人刷野,BB包过来抓人,Lou一波反跑钻树林,BKB回城,唯一能断的发条钩子被蜘蛛挡了,Lou成功逃生。

48分钟,BB想推进天辉上路二塔,FY小小二连再次扔回了圣堂,将圣堂秒掉。49分钟,AR准备控盾,FY又把炸弹人扔了回来秒掉。

50分钟,肉山盾来到下路,炸弹人买活,BB还是想接团。帕克大招先手留下三人,谜团大招拉两个,发条断了谜团,谜团先死,但是水人也没跑掉,被血魔收掉,水人买活但是赶不过来,圣堂被缴械折光也被破,血魔将圣堂也收掉,蜘蛛也跑不掉。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9张

51分钟,BB三核全买活,在上路坐传送门过来,发条钩框先手想秒小小,但是小小的林肯挡了否决,开出绿杖活了下来。水人A不到小小,一气之下直接波脸和血魔对A,没拼过被击杀,剩下23号位在后面跟不上只能看着。帕克跳脸再留下圣堂,双大哥买活死,BB直接敲出GG。BB败者组被淘汰,积分不够直邀,只能去打预选赛了。

【刀塔2】巴厘岛Major:犯错就要付出代价!AR 2-1 战胜BB-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