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资料设定----国家简介之一|军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0:34 作者:咕咕大王 Language

#转自Way的游戏设定资料库
游戏背景资料设定----国家简介之一|军团 - 第1张
【 圣坦 】

位于月海之中的岛国圣坦是一个面积不大但在整个洛斯兰举足轻重的国家。国家的主要人口为萨迦人,同时也有少量的龙人和荒野精灵。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但圣坦盛产的宝石和稀有矿物使其颇为富庶。国内相对开明自由的学术氛围,对世界各国学者来者不拒的包容态度,皇家法师所掌握的高深知识,深塔学者们上千年来对于整个洛斯兰各个地区的深切关注以及详尽的记录,都为圣坦成为洛斯兰文化交流的中心奠定了基础。 

传说在上古时代,圣坦的岛民一直接受着拥有闪电之力的白羊卡萨的庇护。在圣灵联军对抗企图腐化整个世界的暗灵巨兽尼伯拉及其仆从的***中,岛民们见证了卡萨顽强作战并为保护战友英勇牺牲的壮举。在尼伯拉被消灭后,岛民们得以繁衍生息,并且从此对所有邪恶不洁的生物以及公然表现出自私自利的行为有着本能的厌恶。圣坦国民整体上的道德感以及为了崇高目的做出自我牺牲的勇气在整个洛斯兰都广为人知。

在联合庶国和力欧诺斯的盟友胜利终结了针对沙加门及其盟国在各国沿海地区的劫掠和从事奴隶贸易活动的“风暴战争”之后,圣坦的国王巴里奥依靠其可靠的威信和人际关系在1535年建立了白龙议会,旨在让圣坦的星月议会联合世界各国的首脑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和稳定,保护洛斯兰各处不被某个国家的军事力量或是其他邪恶力量所伤害。作为世界秩序的制定以及维护者,圣坦的皇家军队有权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各种形式的和平任务。

在之后的十几年里,除去在黄昏岛和宙国的地精渔民的几次小规模冲突之外,圣坦一直维持着繁荣稳定的局势。整个世界的文明和富饶程度达到了巅峰。但是随着1553年庶国一座著名活火山的爆发,巴里奥国王以及王子阿伦即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转折点。
游戏背景资料设定----国家简介之一|军团 - 第2张【 力欧诺斯 】

作为整个洛斯兰公认的军事实力最强的国家,力欧诺斯拥有着极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规模庞大的陆军军队。力欧诺斯的国民绝大多数为原人和萨迦人,比例大概二比一,但萨迦人占据了统治阶级的大部分位置。此外,全国各地都生活着少量的高塔精灵,沿海以及西部高山地区还居住着一些龙人和沙地精。

力欧诺斯自建国时起就一直把金狮子霸卡作为其象征。传说在暗灵横行的年代,霸卡作为巨龙大陆代表权威和勇武的圣灵之王,和他的王后们一起庇护着当地的诸多种族,曾经联合诸多圣灵一起把星海沿岸的暗灵们赶回了海底。即便如此,一直有很多的学者声称在诸多世界各地的传说里都展现过霸卡外表温厚内心狡猾的复杂个性,甚至包含了对其阴谋杀害其他圣灵的记录。

虽然和周边的庶国、沙加门和圣坦都长期保持着名义上的盟国关系,也时常会排遣军队协助圣坦在全世界范围内救援灾害或是围剿邪恶组织,但力欧诺斯与世界上的多数国家一直矛盾重重——除了美酒和烤肉,力欧诺斯的奸商也是世界闻名,他们大都掌握着数量庞大的由退伍军人组成的雇佣兵团,在世界各地横行霸道,关于狮国奸商使用诡计或暴力巧取豪夺的故事在所有国家都广为人知。除了商人时常会抹黑力欧诺斯光明磊落的国家形象之外,坊间一直传闻狮国和拉国在秘密进行着奴隶交易;再加上数百年来全国上下普遍存在的对于原人的歧视所导致的愈演愈烈的种族矛盾,力欧诺斯国内的政治局势在几十年来一直只能依靠金融政策和军事力量勉强维系着表面的安稳。
游戏背景资料设定----国家简介之一|军团 - 第3张【 宙国 】

宙国是洛斯兰最大的国家,国土有三分之二被雨林覆盖。林地精是宙国最主要的人口,此外还有约8%的魔人以及5%的荒野精灵。

九头蛇拉斯鲁斯是宙国的象征物。传说在白龙哈姆的尸体逐渐分解为诸多圣灵的时候,尸体中最大的一块——白龙哈姆尚未排出的顽固不化的排泄物逐渐化为了圣灵拉斯鲁斯。拉斯鲁斯有九个性格各异的脑袋,他们轮番负责扮演四肢并且模仿其他圣灵行走和捕猎,但私底下每个脑袋都想要成为高高在上的那个负责观察和制定策略的拉斯鲁斯之王。——因此他们矛盾不断,互相之间的尔虞我诈和暴力冲突也是家常便饭。只是传说中他们的每个脑袋都不死不灭,即便是被吞吃或被切断也会在一段时间之后重新长出新的脑袋,保留着原有脑袋的思维和记忆。拉斯鲁斯喜欢捕食其他圣灵和大型动物,对小型动物通常不屑一顾,因此虽然绝大多数圣灵都对其十分反感甚至憎恶,但是生活在其周围对于绝大多数弱小种族来说通常是明智的选择。在上古的圣灵之战的最后一役,圣灵联军面对暗灵巨兽尼伯拉凶猛无比的进攻感到无比绝望的时候,九头蛇拉斯鲁斯意外的出现在战场上并用肢体缠住了尼伯拉。他们在陆地和海洋里大战了七天七夜,终于全都耗尽了全部力气然后同归于尽,他们巨大的尸体也消失在了月海深处。

宙国是由六个地精小国、一个魔人帝国和一个荒野精灵部落组成的联邦国家,其中最大的国家——黑心共和国由三个投票选出的黑心王以及大量的老年林地精组成的黑心长老院控制,也实际操控着整个宙国的政治和经济。魔人帝国的帝国打手偶尔会去领地以外较远的蛮荒区域抓一些流浪落单的精灵和地精作为奴隶(他们称这种行为为远征),除此以外基本与世无争;荒野精灵一向喜欢在他们的树洞里成群结队的通过魔法和药物来制造幻觉,进入他们所谓的“幕后世界”,与他们的先祖以及“幕后众生”交流,除此以外主要以捕猎和圈养小动物为生。与魔人和荒野精灵都相对封闭和中立不同,六个地精小国之间一直纷争不断。大多数地精国民通常都同时扮演着农民、商人和战士,这种精力旺盛的生物经常在农闲和经商时打来打去,从小规模的酒吧斗殴发展成几个国家之间的大规模会战也是司空见惯。令人不解的是上千年来六个地精国度从未有哪个被灭亡过。有人认为这是黑心王和长老们的智慧,大多数人则只是不屑的认为没有哪个地精国家有能力全数消灭另一个国家的军队——他们的繁殖速度真的是快的惊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