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uragi:太久没更新了,都快忘了新版本发布时我一般在做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3: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战队一号位选手Yuragi近日在梦幻联赛赛后采访中聊到了对新版本Carry英雄改动的预测,OG如何克服团队危机危机并完成提升,还聊到了自己在新版本发布后会做什么。

新版本Carry英雄改动预测

感觉新还有很多英雄可以探索,新版本发布后也可以尝试,比如此前Tundra选出来的大哥夜魔我就很看好。

如何克服团队危机

在数次战败后我们开始总结团队的问题,在我们着手开始解决问题后现在情况好了很多。我们做了很多关于阵容选择和战术打法的讨论,DM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真的非常感谢他。他帮助团队制定了很优秀的阵容和战略,帮助改善了团队的早期节奏。

英雄选择的标准

现在我还是会尝试靠着自己的直觉选英雄,因为如果不尝试一下新想法,我们就会一直依赖老阵容,没有任何新意,也缺乏突破。

在更新发布第一天会做什么

太久没更新了,都快忘了自己在更新日会做什么。我记得每逢大更新都会有很多BUG出现,我一般会会看看书和比赛回放,印象中更新头几天我玩得不多。

对Major前发布更新的看法

对更新倒是没什么看法,但是感觉看看各支队伍的表现会很有趣。

OG战队在梦幻联赛小组赛二阶段目前战绩一胜两负,他们将会本日与bc战队进行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