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即将迎来60人的盆友的一点建议|辐射 避难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47:19 作者:庭荫 Language

        对于即将迎来60级的盆友,做好准备了吗?死爪哥哥大概率会在61人后大驾光临哦。如果想减少食尸鬼,蝎子,死爪这三个来的几率呢,减少自己一次的在线时间,尽量3-4分钟就下下线,虽然不可能完全避免,也是心里安慰嘛。实在点,卡60人口线,升升属性(推荐点满e,加血),刷刷武器装备(多去废土打野),保证足够的治疗针,消辐宁(食尸鬼和蝎子会有辐射伤害)。

        对于食尸鬼,要是您有足够自信呢,可以在门口放两个厉害的人,直接在门口解决。它的血量一般般,但攻击较高,建议快速解决哦。
        对于死爪呢,嗯,你越厉害,它也越厉害,所以前三排要扛得住(这里点名重点表扬e属性),死爪一般逛三层就会走,伤害高,你会耗针快。建议前三层放上自己最厉害的人儿和武器去守,或者看看论坛攻略,我也只是给出简单的应对方法先。
        但对于最让人头疼的蝎子(楼主也是这么想呢....),由于它的随机性,你很难猜到它会在哪间房突然给个惊喜,所以,再次表扬e属性,尽量提高血量,and治疗针消辐宁的数量,对拼呢,就算啦,我也搞不懂它有多少血,蝎子一般呆个2-3分钟就会走(主要消耗你的电力,所以一定要保证电力健康!)

烦恼指数: 死爪≈蝎子>食尸鬼 
对于即将迎来60人的盆友的一点建议|辐射 避难所 - 第1张对于即将迎来60人的盆友的一点建议|辐射 避难所 - 第2张对于即将迎来60人的盆友的一点建议|辐射 避难所 - 第3张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另一个贴!

PS:其实呢,死爪也没这么可怕,只要在前两层搞定就好,准备好针问题就不大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