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暗码和邀请码,萌新入坑建议!|召唤与合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41:55 作者:球球 Language

最新的暗码,在好友栏邀请码可以填    
122151267
每天领取大量金币和体力。

最新暗码和邀请码,萌新入坑建议!|召唤与合成 - 第1张


建议1.
萌新开局最好有小鹿和恶魔锤手,建议每天6合50张sss射手家族战斗鸡家族推图(前期小鹿,锤手,一个射手,后期战斗鸡换小鹿,天狗换那个射手,锤手可以用到100章),(6合除橙子,天狗,遁地龙,女巫,牛魔王,大树之外ss都可以,4合兰博机甲,死神,大力,远古龙),前期遁地龙礼包值得买。

建议2.
长期玩的话一个永久契约值得买,在商店,更多钻石右上角有钻石契约。其次可以买个订阅,每天适当刷新酒馆和市场非常值得

建议3.
宝物优先加射伤/战伤/盾伤,再有爆转的话一定留下来,(强度转化和提高射手强度可以留着推图,886优先物转,战斗鸡优先魔转);
伙伴装备有转换××到召唤物都可以留着穿,血量转换可以不要,魔王装备优先转换极致,伤. 物强,法强,爆转=13.3.3.5,根据需要调整(后期等级高了打魔王证明加成伤害提高,可以减少强转和爆转);秘境装备优先转换,提高伙伴血量,保留这三属性,物强.法强.物防.魔防=6.6.6.6,单强度.物防.魔防=12.6.6也行,这个有套路的;保留一套24件也要存,魔王消除换上

建议4.
伙伴前期有红就上,橙色不动,骑士可以留下。后期伙伴要留两不动,两骑士,一法师,一牧师,一炎术士,一圣裁,两惺睡,其他全留探索挖矿矿工,注意伙伴形态可以变化,不玩秘境可以全挖矿探索队。[图片]

建议5.
冒险王七天一定先推图,普通推不动推精英,精英30上阵4个伙伴再推普通,推不动了下棋,时间分配好.下棋参考东少的六人口无上攻略(合理利用保底机制给怪物分配经验会轻松很多)。
推图补充说明,
家族觉醒请参考其他大佬帖子,魔王用家族主点伤害技能,幸运,百步穿杨,嗜血适应之力都很好用
天赋.大图黑暗(6×6及以上),小图汲血都可以提升家族等级。
置换.就是把场上的一个家族置换为另一个家族,置换保留形态,通过这样得到更多你想用的家族放技能来推图。一般30多级的886就通过黑暗和置换很轻松就过100关,但后面100-120需要伙伴150级并且他们有一身强度转换装备,转换10000+单强左右可以破防过关。

建议6.
现在优先把每天藏宝图碎片刷满,刷藏宝图碎片可以结合垫刀。垫刀适用于至少无卷过101章最好.垫刀绿色刷第一/二/三章,其他可以66(章节蛋开始出红卡),99(超级扫荡容易出红色宝物),120(出红碎概率大幅提升)只是建议,其他章节也可以,通过低章节定位自己位置。

建议7.
酒馆可以先升到20级,会刷新10次必出出红sss伙伴,后面一直升魔法塔,期间升一下工坊,伙伴卡等级了也先升酒馆,19级酒馆可以150升满级伙伴,伙伴升星材料探索和活动获得,家族进阶材料探索和异次元转盘(主要)获得。

建议8.
钻石一定先过第十章后在设置里关掉自动激活卡牌再抽宝箱,前期至尊宝箱和装备宝箱也可以买,留1w钻左右,冲榜买体力,后期钻多了为了发育也可以每天买满体力垫刀。

建议9.
邀请码    122151267   ,在主界面右下角第二个标志填写,每天登录领体力和金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