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是不良人…接…|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7:50:30 作者:妇科圣手 Language

喜欢看不良人 所以来玩了这游戏

玩了几天 说说对不良人3的看法

先说优点:画质很好,故事和人物都很还原 建模也很精美 武学 打斗特效都很棒 包括场景花草 水平面波纹 光学阴影 特别不错 生活 采集一应俱全(和之前玩过的天刀 九阴真经都不分高下)


缺点:互动玩法几乎没有,周六日的跨服战真垃圾(战力压制 毫无技术含量)
野外 主城区 及其空旷 没有野怪 没有世界Boss 不能开红Pk 不能开放式的切磋 (俩人面对面的对话 人物头顶居然没有弹窗字体 还要在公屏上才能看到)副本设定及其脑残 组队前提还要自己先通关才可以,我自己都能过 我组队干鸡毛啊 就为了省那10点体力?人少的可怜 半天匹配不到人 匹配到人进去就打两分钟结束(真心垃圾)
各种玩法就是体力体力 每天体力用完什么都干不了,战力压制特别严重 相差一千战力就很难通关,除了使劲氪金冲战力 毫无技术含量,还有那个叙事任务(策划脑子有shi吧 繁琐且乏味 奖励少得可怜 )一个武侠游戏 连个二段跳 轻功都没有 各种房子 山 跳的手抽筋 (我不良帅堂堂三百年的功力 不配拥有个轻功嘛? 二段跳也不会嘛?) 只会出抽卡抽抽抽 这游戏活不了多久 真的不希望好游戏就这么毁了 大家还有要补充的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