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32岁老将SZPERO宣布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6:01:3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32岁老将SZPERO宣布退役,结束了其近15年的CS职业生涯,其HLTV上最后一场比赛记录为11月份的波兰电竞联赛第四赛季比赛,代表PACT队1-2不敌ThunderFlash。

【CS2】32岁老将SZPERO宣布退役-第0张

这位波兰选手在1.6时期的最后几年闯入了国际赛场,于2011年首次参加国际赛事GameGune。他的职业生涯在CS:GO中达到了新高度,他曾为多个顶尖的波兰战队效力,包括ESC Gaming、Gamers2(后来更名为G2)、Team Kinguin、AGO和Wisła Kraków等队伍。

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成就包括在2016年和2018年的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上获得亚军,以及五次赢得ESL波兰锦标赛的冠军。他只参加过一次CS:GO Major赛事,即2014年的DreamHack冬季赛。

SZPERO在X/Twitter上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并不是他电子竞技生涯的结束,因为他正在向行业内的“不同角色”转型。

他写道:“我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当然,也有一些事情我没能实现,但这就是生活 - 你不总能得到你想要的。这是我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旅程的终点。记住,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五分钟。我作为选手的生涯已经结束了。”

来源:网易buff游戏资讯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