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屏竞速平衡性需知|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1:26:03 作者:七夜 Language

浅谈一下同屏竞速的平衡性
先从增益卡开始讲

音元罩

可以挡一次攻击相比33的罩子无敌时间削弱了。
加速

没啥好说的就是加速中规中矩


爆血

用血加速加速效果跟正常加速差不多(可能稍微快点)比较坑的卡

小血瓶

非常有用的卡在我看来是T0级的增益卡
雷盾
一般后3名捡到概率大,但概率还是很低,效果很好,但捡不到。
恐龙

一般只有最后一名能捡到,保持自己加速的同时还能撞前面一个人,很强,但捡到概率很低。

朱雀
非常bug的卡而且捡到概率不低,一般3-6名都能捡到4.5名概率最大(第六名很容易捡到鸡)翻盘神器。

陷阱卡

水牢

一般开局容易捡到容易躲掉比较正常的卡。
村正

伤害型陷阱伤害大概1/3血,速度较快,中规中矩。

龙卷风

速度较快,控制时间很长。

定时炸弹
自己就能捡到一般在2-4名15秒倒计时期间碰到任何人都可以把炸弹传给别人,并且重置时间,假如没在15秒内传给他人会爆炸3秒眩晕且有伤害(只要头上有炸弹放罩子秒破,只有在爆炸的前一瞬间用罩子才能躲掉,而且在头上有炸弹的时候别的陷阱也能正常放你,基本上躲不了。)

泥巴球
向前方放出一个球碰到人炸,造成减速和伤害。

打第一的小恶魔

专门打第一的可以用罩子躲比较简单
减速陷阱
跟小恶魔机制类似,可以用罩子躲比较简单
群体变鸡
这张卡我愿称之为平衡性破坏者,可以对前面所有人变鸡,有几个变几个,导致第一经常只能用2.3个罩子躲4.5个脏牌。前摇较大,导致可以和其他卡叠在一起,因为银元罩无敌时间被削弱了,导致两个卡叠一起基本上必中一个。
烟雾弹
一般前两名能捡到,杀伤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好像全都说了一遍有遗漏评论补充,同屏竞速的平衡性真的拉稀,说是竞速实际上技术占比只有5成左右,多数还是靠运气,我也不知道🐶白老返场这破东西干嘛,要么把变🐔削弱,要么就给第一正常点的收益卡,或者把银元罩增强一下,给个残次品罩子和爆血恶人谁呢同屏竞速平衡性需知|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同屏竞速平衡性需知|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同屏竞速平衡性需知|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