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型人格职业分析|你了解自己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25:57 作者:你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Language

有恒型人格职业分析|你了解自己吗 - 第1张
1、有恒性人格的优劣势分析

内在修养高,不会因为小事情耿耿于怀,愿意为了理想去奋斗。对待朋友很讲义气,承诺的事情绝不会反悔,看重彼此之间的情意,而非是利益。

有恒性人格的人,总是那么正统,很少看到他们有不好的表现,无论何时何地,三观永远很正,明辨是非的能力比其他人高。

2、有恒性人格的职业选择

勤奋刻苦,有自己的追求,在平凡的世界中脚踏实地,不会因为利益而放弃自我的追求。注重长远收益,重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是有情有义的人。他们这种人在选择职业的时候,未必一定得做钻研类,也可以选择对人有帮助的类型。比如医生、护士和美容顾问等。在这些利益性质偏低,且能够对他人起到实质性帮助的职位,他们的重情重义和踏实奋进精神一定会有良好的发挥。

3、有恒性人格的岗位选择

勤劳勇敢,能够持之以恒,使得有恒性人格的人可以选择助人类岗位。而身上具有的钻研精神,也可以让他们在从事理论科研类职位有了更好的表现。

(1)临床医生、护士、美容顾问、健康管理师:踏实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热情,让有恒性人格的人从事医生和护士等传统岗位具有优越性。身上特有的实事求是品质,让他们在工作中可以保持专注,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助别人,使自己和他人都得到实际的好处。

(2)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程序员、成本经理:耐力好,意志力顽强,喜欢默默耕耘,有恒性人格的人做程序员之类的设计工作,可以让他们的耐力优势得以充分发挥。技术类工作,都需要经历长时间的积累才能成功,否则就很难表现,这一点有恒性人格的人正好具备。

(3)翻译家、杂志撰稿人、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有追求,能够做到不断挑战自我,有恒性人格的人在从事翻译类工作的时候,也会有不错的发挥。无论做什么职业,他们都会始终保持热情的态度,始终专心致志地付出,很少会出现中途撤退的情况。有责任心,即使是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也能够认真做好工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