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coloR__Rainbow幻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0:29:21 作者:嘿白se Language

【绝地求生】coloR__Rainbow幻彩-第0张

【绝地求生】coloR__Rainbow幻彩-第1张

公会名称:🌈coloR__Rainbow

公会标签:LOVE

本公会建立的初衷与梦想是公会全体成员达到2500级生存等级与20级公会等级(目前工会12级正在冲13级ing...)

公会宗旨为开放、开心、包容。

我们坚决杜绝任何游戏作弊行为。(若发现公会成员有作弊嫌疑,查证属实立即踢出,我们虽然不能阻止孤儿开挂,但可以保障公会内游戏环境)

为了保证公会高质量发展,目前进公会的要求是男生kda2.0+、场伤200+;女生kda1.0+。

我们公会成员目前有84名(妹妹23名),钻大等猛男若干名,公会内有温柔可爱的妹妹,有钢枪roll点的猛男,tpp/fpp,roll点运营,随你心情。每天即使不打游戏微信群里也会聊天聊得风生水起,大家一起畅谈交流分享各种幽默风趣的事情。

当然我们也希望工会内部人员多定期参加工会内部一些娱乐竞技等活动比赛,奖励多多~工会本周六第三场内部竞技比赛,如果你喜欢挑战,男生喜欢秀自己的操作,女生喜欢被关怀那就一起来加入我们幻彩大家庭吧,我们大家期待你们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