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万年龟王ing的一点攻略,以及一个龟王自身血量的小bug|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7:36 作者:拂晓酱丶 Language

先po一张目前进度,打的多了,能随意掌握力度,卡了个50w的血量(´-ω-`)打万年龟王ing的一点攻略,以及一个龟王自身血量的小bug|阿瑞斯病毒 - 第1张

正题,万年龟王。首先,这里游戏已经全通,所有大小boss都刷过了,只剩下一个老龟了,于是抡起锤子准备干。
龟王是有999999血量的,然而一锤子抡满了才260伤害,目前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方法,所以大概无论无何也得打上几个小时才能给打死。好消息是龟王攻击是0,离开当前地图也不会自动回血,所以还是能看到希望的。
打万年龟王ing的一点攻略,以及一个龟王自身血量的小bug|阿瑞斯病毒 - 第2张
那么再正题,攻略龟王如何能节约一些时间呢。首先,如果像我一样totally通关了,承诺做完了,蝗虫 boss都打完了的话,物资就不用留了,所以所有子弹都用来嘣龟王就好。此外,这里的新年红包当时换了唐刀(无视所有护甲所以可以打龟),唐刀比三星锤子多10点攻击,且蓄力更快,所以这里毫不犹豫直接把唐刀用到报废。

【划重点】除此之外,一个小细节,我们知道吃菠菜炒牛肉(食物,可制作)和喝啤酒(前面关卡掉落或兑换)分别可以加20点攻击力,如果两个同时吃,每打一下可以多加40攻击力,刷龟速度自然快一些。当然配合烧汁牛蛙腿(快速恢复体力)更好,长时间刷龟也会省不少时间。其他药剂也可以看情况配合使用,不过个人感觉以上三种最为必要。

用以上方法最合适的是散弹枪,经过计算,每种枪支(手枪 步枪 散弹枪)的价格转换到子弹伤害加总是完全一样的,但是散弹枪一枪就有三发子弹,磕食物啤酒加的40点攻击力会加到每一发子弹上。就比如散弹一枪三发子弹,每发400伤害,一枪总共1200伤害。但如果磕食物啤酒,每发440伤害,加总就1320伤害。

【补充】龟王的一个小bug
要知道龟王是不会回血的,所以可以打一半回家补状态(带食物 修锤子)之类的,但是今天刷龟发现一个bug,龟王血量后四位数会自动回复至9999。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之前这里把龟王血量刷到500000就存档下线了,今天一上,龟王血量变成了509999,自动回复啊!后来又尝试了几次,比如打到324390的血量回家存档,再去找龟王就会变成329999。等于说前两位数是不会变的,但后四位数会回复到9999。所以如果不是一次性刷完,比较理想的状态是血量刷到千位是9,比如409xxx,这样避免费时费力。
打万年龟王ing的一点攻略,以及一个龟王自身血量的小bug|阿瑞斯病毒 - 第3张好啦,说了这么多,慢慢锤才是硬道理,祝大家早日攻略龟王,我先去努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